長得很胖又很有自信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2 13:53:14

1樓:地平線

長得胖為什麼要自卑呢,因為人潛意識的就知道這樣會不合群,大部分人都是比較正常的樣子,也就是極端的胖和極端的瘦,如果這個人雖然胖,但是外向,樂於交朋友,有朋友,那麼就有了自信的基礎,自信其實本質是不擔心沒有朋友,你朋友多自然會自信。

2樓:睜眼瞎子

自信跟胖瘦無關,如果因為胖或某種原因,把自身的優點忽略,從而變得不自信,我相信幾乎所有的人都有一兩種甚至更多的缺點。還是要強調自信跟劣勢無關。

3樓:一條有夢想的鹹魚

我覺得很不賴,長的胖就要沒有自信嗎?每乙個胖子都是潛力股,我閨蜜就是乙個胖子。

小時候很瘦,後面長胖了。

是乙個靈活的胖子,智商,情商都很高的那種。從小就上自己感興趣是興趣班,注意,是自己感興趣的。她爸媽比較開明吧,書法繪畫,唱歌,古箏,散打,拉丁舞都學過,雖然不是很精,但是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

人雖然胖,但那個氣質是不會虛的,會寫作會配音【當初這個圈子我被別人帶進去又把她帶進去,然後兩個人都找到了感興趣和想要努力的方向】

哈哈哈,羅里吧嗦一大堆

長得胖是其次,咱們不虛就行了,我比較瘦吧emmmm162左右的身高體重95斤浮動,但是我因為小時候的一些事情不怎麼開朗了,一般般,沒有那種氣質。

但我閨蜜

170左右,體重emmmm,比公升高少個二三十斤hh,但是那股給人的氣質感,不僅是個靈活的胖子,還是乙個有氣質的胖妞。

相比起來,身材一般身高一般長相清秀的我在旁邊,她反倒更引人注目些。

我不能代表我閨蜜發表感受,但是人只要有自信,總是會變閃耀的,現在我認識了更多真心的好朋友,沒有閨蜜的庇護她們教會了我成長,去獨當一面,我也開始變得自信愛笑了呢

你們懂吧,自信的女人吸引人的不是外貌和身材,而是你那由內而外的氣質。

所以長得胖沒什麼,只要咱們自信一點,我們就是最漂亮的!

男朋友長得很帥是什麼體驗?

資本家杰奎琳卡羅 連我媽媽都誇他很帥,連岳母都很喜歡女婿,我媽一直讓我跟他在一起,把他介紹給我,但是,我媽媽不知道,其實,我跟他彼此相愛很多年了。 初初aki 平時笑起來甜甜蜜蜜溫溫軟軟的,看著我傻傻的,讓我心癢癢的。簡直世界第一大可愛。考完試有點點呆,兩個臉頰紅撲撲的,好想把他一把把他抱過來揉揉揉...

女生長得又高又胖是什麼體驗?

吃喵的糰子 不知道啊,不知道,我是又矮又胖啊。其實我很羨慕又高又胖的人,至少高啊!是真的羨慕高個子女生啊 我也想當好颯的姐姐啊。哭唧唧 北方,162,從小到大都肉肉的,都被高個子女生擁在懷裡呢,她們說我抱起來軟軟的很舒服,我有個外號叫 糰子 大學宿舍裡,也是團寵,胖乎啊 就連養貓,貓都只趴我的腿,因...

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是什麼體驗?

sun 我覺得啊,我個人是沒啥感覺的,可能周圍的人會對我有很多的想法,我是吧,經常被請吃飯,看電影啥的 還是被男生多次請的,由於感覺不太好意思 所以我就帶上我的閨蜜一起去的,我也不知道咋說哈哈!然後就是從小到大,都會受到很多的誇讚和表揚。其次就是每天得鍛鍊啊,像我每天6,7點晨練,還得控制好食量,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