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跟男性朋友很多的女生談戀愛嗎

時間 2022-01-09 21:10:26

1樓:

還是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吧,不能以異性朋友多和少來看待。

有些人的確異性朋友多,但只要和異性相處把握好分寸,就不會出問題。況且,兩個人交往除了彼此的了解,最重要的是愛和信任。

分享一段話給你:

人們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對人性產生了懷疑。因為凡事疑神疑鬼,自我的內心開始築起了高牆,擔心被騙、被利用而受傷。但是,處處防著別人,凡事都過度小心、過度猜測的結果,不但於事無補,反而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神經質;而你回應給別人的不信任感,別人同樣也會回報在你身上。

與其因為懷疑而產生更大的痛苦,還不如凡事包容、凡事相信。事情沒有那麼複雜,是人的心使它複雜。保持一顆赤子之心,相信人性本善,以真誠待人,包容厚道,人生何處不逍遙。

如果有物件,"信任將是最好的良藥"。

2樓:有些愛嘮叨的人

男性朋友很多說明她很懂男生,或者情商很高,和這樣的女生談戀愛,可以讓人感覺自己多了乙個兄弟女朋友,我不認識你說的那個女生,不了解她的具體情況,所以無法下結論談或者不談,我曾經認識過乙個有很多男閨蜜的女生,那個女生是乙個很有趣很聰明的女生,但是凡事都有兩面性,那個女生不是一般人能把握的住的女生,她很有主見也很有想法。

男生會跟不喜歡的女生談戀愛嗎?

柚子醬 不好意思拒絕的男生就會 這個是要看哪一類的男生 女生 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子的 當然這種事情也有女生做。但是你們都在一起了那就順其自然啦!不要老懷疑對方是否喜歡自己,不要經常問一下很無語的問題不然後悔都來不及 36D以下拒撩 會的,願意僅僅因為我跟兄弟打賭我能追到她。後來因為不喜歡,還是分手了...

女生只跟帥的談戀愛嗎?

對啊。性格人品好的情況下,肯定喜歡帥的。去男生只喜歡美女嗎之類問題下面看看 根本不會有男生會像女生說的什麼喜歡性格好就行,不看外表的好吧 Qunnk 當然不是,我都不帥,我還不是談過戀愛?況且我還覺得我的女朋友各個都挺好看的,已經是我的福分了,怎麼可能女生只和帥的談呢?主要還是自己看得順眼。如果你被...

為什麼男生會跟自己不愛的女生談戀愛?

杏花疏影裡 感覺我好像就是這種情況?現在只是曖昧期,等真正確定關係了,再來解答,希望有解答的機會吧 這似乎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願望23333 小愛uki 我是女生,我覺得會跟自己不愛的人談戀愛,那很大的原因是他能給你除了愛以外的其他需求,比如說被愛的感覺 安全感 金錢 性需求 消除寂寞感,以及心裡有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