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下,更要慎重提出要求?

時間 2022-01-09 21:10:25

1樓:鄧萍

沒有這樣的人,但有這樣的朋友,如果自己真正需要幫助,朋友肯定會盡力相助,當然,哪怕換其他任何人,她都會幫的,其實這純粹是仗著朋友人品好,我才敢這麼說。

非常羨慕能有那樣的人,鑑於沒有,那就編個故事,假想自己生命中有那麼乙個人,我會死皮賴臉地提一些什麼樣的要求吧。

在冬天,可能會故意任性地像個小孩一般眼巴巴望向那串串冰糖葫蘆,然後故意滴著哈達子很饞的樣子纏著非要買冰糖葫蘆,並不是有多喜歡吃冰糖葫蘆,只是想讓記憶染上那鮮紅亮麗的顏色和浸染那酸甜酸甜的味道,最難忘的回憶應該就是那串串冰糖葫蘆的樣子吧。

如果是夏天,就故意耍賴非得買個雪糕,不買就呆人家冰櫃前不走,買了就一片歡喜,心滿意足,至於為什麼非得是雪糕,還是因為甜和可愛吧,雖然我明明已經不吃也不能吃雪糕很多年了,因為是假想,所以不影響。

覺得提要求跟請求幫忙應該是不同的。

2樓:淼淼

有,當初的男朋友便是如此,一心一意想和他有個未來,什麼都是小心翼翼的,後來分開了,為他人做了嫁衣

不過,不後悔啊,每個人都需要如此的成長

3樓:看到這頭貓了沒

很可貴,我追過7個女生,不幸的是一次也沒成功,昨天乙個比我大三歲的小姐姐也把我拒絕,拒絕的理由很簡單就是不喜歡,我知道這個不喜歡包括的太多,只能用這簡單的話來表達,但是她說這段感情很可貴,說實話很傷心,但是不後悔,因為我覺得確實可貴,喜歡上她後就變得卑微了,這是不對的,但也正因為喜歡和失敗太多,所以導致了有點卑微。樓主要是喜歡哪個男的話就好好珍惜,我這個是實在沒辦法了,確實女孩子喜歡其他男孩子,然後嘛也沒啥,現在朋友也很難做了。千言萬語要是喜歡就去珍惜,因為錯過了就回不去了。

再追求第8個女孩子的我還會去追求,但是我希望結果是好的。

4樓:

是的。因為喜歡你而能無條件滿足你所有要求的人太珍貴了。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得寸進尺,因為真的真的可能這個不珍惜就沒有下一段這麼純粹真摯的感情了。

這種情況下被辭退可以要求賠償嗎?

兜兜沒糖 1 請求裁決乙個月工資的賠償金 經濟補償金的二倍 2 請求裁決未簽勞動合同的二倍工資差額 從用工之日起滿乙個月的第二個月開始計算 3 請求裁決補繳養老 醫保 工傷 生育保險4 如果未繳納失業保險,可以要求裁決單位支付失業保險待遇需要提供證據材料2套 工資流水,工牌,考勤記錄等能證明雙方存在...

這種情況下該分手嗎?

毛小豆 這樣的男朋友還不分手,打算留著供起來上香磕頭叩拜嗎?現在確實快過年了,不過相信我,帶這樣的男朋友回家給父母看,還不如買五斤豬肉回家,起碼價效比還高些。因為好歹豬肉還能吃一頓香嘴飽肚子,而這種男朋友連豬都不如,只會讓人漲肚子。我不會勸人分手,所以分不分在於你自己的選擇。不過我想說,姑娘多愛一些...

這種情況下如何自我恢復

牛角 您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喪失自我的一種體現吧,對於一切漠不關心,也無所謂,徹底佛系。擺脫遊戲,擺脫某個你過於投入的外界干擾。然後回歸自己的內心,多問問自己到底要什麼,多去追求 雲朵1993 生活中有什麼愛好嗎?我第乙個建議是請你從明天起開始加強身體鍛鍊。學習都可以放一邊,每天強迫自己鍛鍊半小時,這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