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跟自己不愛的女生談戀愛?

時間 2021-06-02 15:33:24

1樓:杏花疏影裡

感覺我好像就是這種情況?現在只是曖昧期,等真正確定關係了,再來解答,希望有解答的機會吧(這似乎並不是乙個很好的願望23333)

2樓:小愛uki

我是女生,我覺得會跟自己不愛的人談戀愛,那很大的原因是他能給你除了愛以外的其他需求,比如說被愛的感覺、安全感、金錢、性需求、消除寂寞感,以及心裡有乙個得不到的人只能藉此排解痛苦轉移注意力等等。

反過來,男生的話,原因應該也差不多吧。

3樓:唐小帆

因為不愛、所以不會小鹿亂撞

因為不愛、所以不會患得患失

因為不愛、所以不會輾轉反側

因為不愛、所以在你面前、我總是一副游刃有餘成竹在胸的樣子、或許只是因為在另一段感情裡我卑微的太久了吧

4樓:怎麼優雅

像這個問題不知如何回答,沒有人喜歡我,所以談不上她喜歡我,而我不喜歡她。不喜歡一般不會接受的。可能這個男的比較花。還有可能,寂寞久了找個人湊合過。

5樓:沈嫻

感覺這個描述很像我前男友啊。

我覺得他和我交往的原因,大體可以分為以下幾點:

1.他不討厭我,但是說到喜歡,也未必。

2.滿足他情感上的空虛。

應該就沒了。不過不得不說,這對女生的傷害還是非常大的。

6樓:小月月

好多女生也會跟自己不愛的男生談戀愛呀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茫茫人海中總有幾個很渣的(ω)

找到自己喜歡型別的不就行了(> <)

男生為什麼會和自己不愛的女生在一起?

乙個好奇的求知者 無法和自己的摯愛在一起,有著不可磨滅的距離。有時候,愛情並不是可以決定一切的。或許,兩個人根本就處於兩個不同的世界。在我眼裡,觸手可及 咫尺天涯 方尚恩 不明白題主想要什麼樣的答案,男生和自己不愛的女生在一起是很正常的,尤其是中國。一,中國從古至今都是人管人的社會,一生都要承擔很多...

男生會願意和不喜歡但對自己特別好的女生談戀愛嗎?

B乎首席鑑黃師 看人。渣男 願意 喲,小可愛你來了呀 你請客好不好?你出房費好不好?不戴套你吃藥好不好?渣男 不願意 不喜歡,沒成就感,浪費時間,換個人吧 好人 願意 我現在也沒有喜歡的人,不辜負你就是了,感情慢慢來吧,但你投入也別太多了嗷 好人 不願意 不要耽誤人家時間 精力 金錢.告辭 么雞 不...

為什麼男生談很多的戀愛就可以,女生談很多的戀愛就會令人無法接受?

有耳洞的胡圖圖 在這個世界上,男生和女生就是不一樣,不公平的。早年古代是男權,女生地位比較低。當今社會雖然已經實現了男女平等這個主義。但是門心自問一下,男女真的平等嗎?古代的太多的思想已經烙印在後代人身上,比如我們的父母。女性可以生殖,男性可以幫助女生生殖,他們憑什麼說女生不檢點,女生是弱勢群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