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會不愛自己的孩子

時間 2021-06-28 08:07:10

1樓:

生理上決定的。

喪偶式育兒離婚自殺的多的是。

以前整天不管,到點給口飯吃就行,現在行嗎?

生育率的下行不是沒道理,因為生育本身沒有任何樂趣可言,你看到的幸福只是給你看的而已。

2樓:冰山面癱控

因為沒有付出,花幾秒鐘時間當了爹,乙個星期可能和孩子認真相處的時間不超過一小時?怎麼會愛,就像你在路邊花幾秒彎腰撿到乙個玩具,回家丟角落你,你會珍惜真愛嗎?

所以閨女四歲前我家分工都是娃兒她爹負責帶孩子,我負責家務,四歲後親密接觸的事情歸我了比如洗澡,但是日常念書下棋哄睡陪睡出去遛彎都還是她爹,就這樣我還覺得閨女沒手機重要呢,更別提那種一周陪不了幾分鐘的甩手掌櫃

3樓:安安小主

看個人,一般人心裡都愛,但是不行動,比如小孩哭了,爸爸很愛小孩,但是放不下手機,有些就是日常簡直不管,但是生病啊讀書啊,會掏錢給最好的,但是不能說不愛。

4樓:頂勝情感專線

正常情況下不可能的,只是男人的表達方式不一樣。他嘴上不說心裡還是愛的。只有極個別的除外,因為他根本就不是人,只不過具有人的肉體而已。

有些父母也會不愛自己的孩子吧?

忘川三途 會的。有些父母就是會不愛或者沒那麼愛自己的孩子。我的經歷跟你很像,從小在別人家長大,沒有感受過父愛母愛,跟父母關係就像陌生人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不喜歡我和我弟,尤其是我,他對我弟比我好多了,不過他在我弟出生不久就出軌了,他對他和小三的兩個孩子才是愛的很。我媽呢,對我跟我弟差別那可不要...

為什麼有些男人不想要孩子?

十六點九 生育觀的問題沒有對錯,只有是否適合。男性不想要孩子的理由有很多,比如 1.責任 自己還沒活明白,怎麼敢要孩子?2.改變 對目前的生活狀態非常滿意,而小生命的到來會徹底改變現在舒適的生活。3.現實 出於經濟 精力 事業規劃等多種考慮,覺得現在不是要孩子的時候。至於什麼時候合適?可能明天,但也...

為什麼有些孩子會忍受不了自己父母的行為?

卿本佳人 父母的行為多半是沒有顧忌到孩子的感受的,這樣就會導致孩子很反感甚至出現過激的行為。樊登老師經常講關於孩子教育的問題,意向最深的一句話是 小時候你管他管的越嚴格,他的叛逆就會月嚴重。父母的出發點肯定都是為孩子好,但是方式多半是孩子不能接受的。比如說,孩子想要乙個玩具,父母說 你考90分我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