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男人不想要孩子?

時間 2021-06-01 20:36:42

1樓:十六點九

生育觀的問題沒有對錯,只有是否適合。男性不想要孩子的理由有很多,比如:

1.責任

自己還沒活明白,怎麼敢要孩子?

2.改變

對目前的生活狀態非常滿意,而小生命的到來會徹底改變現在舒適的生活。

3.現實

出於經濟、精力、事業規劃等多種考慮,覺得現在不是要孩子的時候。至於什麼時候合適?可能明天,但也可能…

4.無謂

覺得生孩子沒有任何意義。未來養老?帶來快樂?無所謂。

(可能不完善,想到會進一步補充)

2樓:vvv

1 對社會的失望,孩子生下來,以後競爭更大,身邊小學生假期都得上好幾個補習班,可怕。說不定最後結果還是孩子給資本家996。

2 以後養老制度會更完善,可以取代孩子養老。

3 房價太貴,撫養孩子成本太大,年輕人屬於自己享受的時間太少,不要孩子之後可以省下一大筆花銷,在自己喜歡的地方享受。

4 也許在養了好多寵物之後,對孩子帶給自己的親情滿足感需求降低。

3樓:是三九

不但是男性,我作為女性也不想要孩子耶

我自己都沒活明白

孩子是不可後悔的事

無法退貨

我的確沒有這樣的勇氣去承擔另乙個生命

所以沒有準備好之前還是慎重吧

為什麼有些人結婚後不想要孩子?

已登出 未婚,幫別人帶過幾天孩子。小女孩嘴甜人美,屬於人見人愛人誇。可是帶孩子真的很累,比任何工種都費神心累。帶乙個月我會崩潰,時間精力和愛樣樣不能少。尤其忙的時候顧不上她,她會說 好無聊啊 不能陪我玩嗎 陪我玩一會吧 聽得真的好心疼哦 孩子長大了要教育,教育不好就是對不起她,會很愧疚,覺得不該帶她...

朋友有四個孩子,男人要離婚,不想要孩子也不想給撫養費,女方月薪3000,養不起4個孩子怎麼辦?

黃俊益律師 撫養費不是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的。離婚訴訟當中要求對方承擔撫養費,或者以孩子的名義起訴支付撫養費都可以。如果你沒錢請律師,到你們所在地司法所申請法律援助,有司法局指派的法援律師會幫助你的 林夕你好 很抱歉,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四個孩子,其次為什麼男方都出軌了當時還不離婚?還有男方想離婚...

為什麼現在女生都不想要孩子?

作為乙個二胎媽媽,我想回答一下,二胎對我來說就是乙個意外吧,生完一胎女兒後,生活質量明顯下降,各種生活壓力接踵而來,現在的生活養乙個孩子真的壓力就大,光送早教就得好多錢,誰還會想要二胎,生乙個都降低生活質量,誒,現在的生活狀態就是,好好賺錢吧 生乙個孩子就要被耽擱三四年,生兩個就要六七年。人生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