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了雙魚座的女生後,要怎麼和她相處 我害怕經常去找他,讓她覺得煩,可是我不找他她,她也不找我?

時間 2022-01-06 16:27:22

1樓:還在

既然剛在一起了肯定還是熱戀期呀在這段時間捉摸好她的性格習慣保持對她的喜愛她都會感受到你的愛意的

女生本身都是越陷越深的如果真愛更何況是溫婉活躍的雙魚女一定要放開啦

2樓:阿宅

u1s1,既然追到了,她卻不主動找你,還蠻奇怪的悲觀點想,她真的喜歡你嗎

如果你肯定她喜歡你所以才和你在一起,那就

多溝通多分享

展示自己

帶她玩關心她

實在不行問一問「你為什麼不主動找我嗚嗚嗚」

3樓:婷停走走

本人雙魚座喜歡誰,絕不說。心裡已經想好孩子的名字了。雙魚座是非常敏感需要安全感的星座。

如果你真喜歡她,他一下子就感受到了。如果你敷衍她也能感受到。所以。

喜歡就直接表達。想去找她就去找她。雙魚座最喜歡浪漫了。

你對她無微不至的關心和包容會讓她變成先女人的。

4樓:可風

寵,往死裡寵,哄,跟哄孩子似的哄她,其他的事情,如果你要是忙的話提前報備,實在沒空的話忙完之後馬上和她說幹嘛去了,細心溫柔體貼

5樓:反向平行

雙魚女孩子不來找你可能就是想矜持一點吧,根據我的經驗,但並不表示她不喜歡你。

雙魚比較容易失去新鮮感,至少我是這樣。是你主動追雙魚,那你就別想讓她有多主動或者怎麼樣。

不過我們大部分對待感情都是減分的那種感覺有點,比如你做了什麼不讓人滿意,比如她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給予言語上的支援都會讓她們覺得很減分,其他方面我覺得還好。

至於你去找她,我覺得是個人都不會覺得煩吧哈哈哈,肯定是喜歡男朋友來找的感覺啊。但是我覺得你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是前提。不管是什麼星座也好,太親密的情況下就會有很多矛盾然後看見對方很多不好的特點,或者說會產生厭煩感。

所以就適當吧我覺得,精神交流比較重要,不是每天問問你吃什麼啊那種問題或者那種很虛偽的話,而是分享真的覺得值得分享的事情,還有一些看法,聽她說話,然後聽懂她,不懂別裝懂,真實的交流就好。

不過每個人都和每個人不一樣,我的這些也不一定對你有用,就是真實就好,接納她的優點也有缺點,什麼地方覺得不舒服及時交流就好啦。

6樓:夢幻一生

雙魚女你一定要多找她和她聯絡,否則她會乙個人胡思亂想,而且總是往消極方面去想,你越不聯絡她,她越懷疑你對她的感情,她也就越不聯絡你,直到最後從你的生活中消失。你多找她讓她有了安全感,對你充分信任後,會越來越粘你。

怎麼挽回雙魚座女生?

天冷夜深風大手冷 我覺得吧,你還是有機會挽回的,因為我自己就是雙魚,雙魚女如果決心和你分手,那就是徹底失望鐵了心要走的那種,那是不可能和你再說那麼多的,我是會各種拉黑大家老死不相往來的那種。很好哄的,把你以前讓她失望的那些點改了,多陪她多關心她,別老是逆她的意,給她點小驚喜啊之類的。關鍵是別冷她,她...

雙魚座的女生是怎樣的?

喵喵AIO 喜歡乙個人很唯唯諾諾的,對喜歡的人低三下四,不喜歡乙個人就高高在上,冷漠的很,但是也不會做什麼傷害別人的事情,對身邊的人都可愛很逗比,面對前任分為兩種,喜歡的會心軟,不喜歡的會直接厭惡。為什麼會對乙個人依賴主要是因為內心很寂寞孤獨,不愛哭,很專一,渣起來也可以很渣 塔羅占卜師小Z 看起來...

雙魚座女生到底是怎樣性格的

枳枳 我就說我自己吧,哈哈哈。會換位思考,事情一多容易暴躁,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而不開心,敏感,在基本沒有熟人時話少並喜歡觀察,有點冷漠,不觸及自己的利益的一般都比較寬容 蘇小鹿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你是乙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