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021會是全貼合屏嗎?

時間 2022-01-06 16:27:22

1樓:腦筋急轉彎

據爆料是,但是不能保證。

ipad9代什麼時候上市 ipad9代最新訊息2021

腦筋急轉彎:ipad9代什麼時候上市 ipad9代最新訊息2021

2樓:Te amo

個人覺得不太會。

首先,大部分在iPad和iPad Air中糾結的人都是預算不太夠但又看不上非全貼合螢幕的人,這時候蘋果給iPad公升級全貼合,Air還怎麼賣?除非你說Air也上M1晶元且定價不變,那pro呢?

其次,我覺得iPad在平板市場依舊有不可撼動的地位,蘋果沒必要通過增加成本來提公升競爭力,它本身就很強。

我覺得主要就是第一點的原因,這個回答等iPad2021出來再看

3樓:肥佬有貨

感覺有可能會換成全貼和屏,因為去年才剛公升級了處理器,這次的公升級重點應該是放在螢幕上,畢竟,擠牙膏一直都是iPad年份系列的特長。

肥佬有貨:選iPad還是安卓?2023年平板電腦選購攻略(4月更新)

4樓:鐘嘯菌

做好iPad 2021成為換芯版Air3的準備

儲存選擇可能會是4+64或4+256,晶元公升級到A13,螢幕素質等和Air3看齊

如果真的如此,那等等黨將會迎來大勝利

iPad2021值得等嗎?

如果模具還是2020那一款,沒必要等,A12足矣 如果是air3的模具,哪怕soc依舊是A12,也可以等一等。不過以蘋果的尿性,2021大概率soc還是A12,所以等不等都一樣 覓長峰 等是可以等,但就看值不值。因為,iPad 2020現在這個配置已經很強了,只是用來學習或是輕度生產力,都是足夠的。...

iPad Air4和iPad2021學生黨應該選哪個?

看你預算,預算高肯定是por系列,預算低一點,air也夠,個人建議,要買air的,2018是目前價效比最高的,便宜也夠用。1.建議先確定預算,這是最關鍵的問題 2.確定好自己的需求 避免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畢竟不是自己掙的錢 3.以上兩款其實我可能更建議Air處理器更好,不過我覺得iPad Pr...

記筆記買iPad,2021是效能過剩嗎?

兔子 我覺得不是,目前在用air4,以前也用過中國產品牌的電子產品,但是總體對使用感來說蘋果會更加細膩一點,一些ios的記筆記軟體類似goodnotes notability,也很實用,如果預算夠的話還是強推的 奶茶 有錢的話,過剩也沒事。如果你買還要從吃上面省錢或者是去借,找父母要超過一千的資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