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生到底是怎樣性格的

時間 2021-05-30 13:15:40

1樓:枳枳

我就說我自己吧,哈哈哈。會換位思考,事情一多容易暴躁,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而不開心,敏感,在基本沒有熟人時話少並喜歡觀察,有點冷漠,不觸及自己的利益的一般都比較寬容

2樓:蘇小鹿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你是乙個浪漫且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你十分需要有人保護。你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你安排就序。

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

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你的情緒變化並不很激烈,相反,會趨於平穩和冷靜。你的性格比較脆弱,有些反覆無常。別人很容易用感情融化你,使你聽憑別人的支配。

你需要學會說"不"字,這是你最好的自衛方法,然而,這對你又是何其難也!

你的一生是充滿想象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你鍾情的人也許與你想象中的偶像截然不同,但你還是會熱情、真誠地投入他的懷抱。

你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你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 雙魚座具有不亞於天蠍的佔有慾,但不會像天蠍那樣直面說明。

如果雙魚女性喜歡上乙個人,一般會事先了解其性格及行事作風,而後決定是否投入感情。

雙魚座女一般有點不大合群,你很難在大批人的議論聲中發現雙魚的身影,不過在深入了解她們後,你會發現雙魚座女生見地很深。雙魚座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各不相同甚至差異很大,但認識後會發現她們都有著隨和的性格。因此你很容易和她們搭上話或交上朋友,不過雙魚座心裡的朋友秤非常嚴格,如果你不符合她的標準是很難聽到她的肺腑之言的哦。

雙魚座女性的興趣面比較集中。物質或錢對其吸引力不大,甚至缺乏必要的概念。雙魚座女生絕對不是敗家子!

也就是這樣,在管理錢財方面,雙魚也需要別人的意見。

雙魚座女生在重大決定時通常很猶豫,但是屬於做了決定後不會後悔的型別。

3樓:晨馨

說一下本人的性格,雙魚座女。自私,矛盾,做作,懶,顏控,自戀,聰明,敏感,沒有自己的主見,裝,愛演(經常幻想自己是乙個仙女,明明是只肥貓罷了),最後乙個大重點,愛幻想!哪天沒有幻想了,說明我真的實在是太忙了,沒時間!

4樓:一半清醒一半醉

小事玻璃心,大事很冷靜,很怕傷害別人,寧可傷害自己,很多事都明白,就是不能面對現實,對愛的期待值很高,要求完美,自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可能是參照的標準都太高了,關注世界動態,骨子裡是個女權主義者,但是表現出來的是迷糊,溫情的樣子,懶得跟人玩把戲,只會默默地看著...

雙魚座的女生是怎樣的?

喵喵AIO 喜歡乙個人很唯唯諾諾的,對喜歡的人低三下四,不喜歡乙個人就高高在上,冷漠的很,但是也不會做什麼傷害別人的事情,對身邊的人都可愛很逗比,面對前任分為兩種,喜歡的會心軟,不喜歡的會直接厭惡。為什麼會對乙個人依賴主要是因為內心很寂寞孤獨,不愛哭,很專一,渣起來也可以很渣 塔羅占卜師小Z 看起來...

雙魚座的戀愛觀到底是什麼樣的?

小仙女 雙魚男真是讓我開了眼了,頭一次遇見這樣的人,小氣扣鎖,強調什麼付出了就要看到回報,比女的還小家子氣,格局小,心倒是挺狠,真是覺得雙魚不適合做男的,做女的不管怎麼樣男朋友可能還會包容一下,這樣的男的只適合自己乙個人過日子,千萬別結婚,一味逃避打死不溝通拖著,優柔寡斷自私,擔不起責任,這樣的人怎...

表面很man的雙魚座女生性格是什麼樣的?

臣臣兒 其實內心很溫柔,缺乏安全感。如果能走進內心世界,會從精神上完全依賴對方,會變成乙個溫溫柔柔的女孩子,會撒嬌。有時候像個小女孩 有時候又想要酷酷的,哈哈。但其實內心也是個小公主呢。喜歡特爺們的男生,但是他們非常珍惜自己。希望對方對自己有獨特的佔有慾,但是自己內心和生活方面還需要一些私人空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