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時間 2021-05-30 13:15:40

1樓:班班

天蠍座在星座裡其實是個挺好相處的星座,只要滿足幾個點,讓他們確認了肯定了,他們就會很認真的對待,當然在他們沒肯定你之前還是會比較難處理的,他們喜歡的女生要符合幾點。

第一:會同樣重視他們所重視的事情

天蠍座遇見困難的事情,或者他們重視的事情,他們會比較專注,會投入其中很難顧忌周圍,這時候如果他們心心念念重視的事情,被乙個女孩子同樣當回事了,他們會十分感動,會覺得,自己的感受得到了共鳴,有人能夠和自己產生同一種感覺,這種共生的感覺是天畢生追求的靈魂感,所以當這個女孩子時不時就把他們重視的事情同樣專注重視,並且同喜同悲還能感同身受的時候,他們是會十分喜歡,甚至一見鐘情的。

第二:說一不二的人。

天蠍的非黑即白在於,他們希望獲得答案都是說好就不變的,比如你說好了會一直站在他們這裡,那麼即便他們自己覺得自己做的不對,你也依然幫他們,那他會覺得你始終貫徹如一,很欣慰很感動,就像找到了乙個共生體,不管何種境地都會對自己不離不棄,這也是天蠍追求的,而你答應的事情不管多麼艱難你都能努力去做到,堅持做到,不言放棄也絲毫不退避,這點堅持執著也是天蠍渴望的,這樣的女孩兒天蠍會很渴望能和你在一起,對他們來說這太有安全感了。

第三:為他們開脫的人

天蠍座其實在自己做錯事情或者沒台階下的時候會很痛苦,他們很渴望有個人能夠替他們開脫,畢竟他們都會把事情想的比較嚴重,因此一旦面對困難,他們的判斷結論都比較絕對,是就是行就行,一般判斷結果不是【肯定沒救了】就是【絕對不可能了】,而這種判斷結果往往會讓他們自己陷入絕望,說白了是他們自找的,但這個時候如果有人能夠慢慢的幫他們開脫,讓他們覺得事情沒那麼糟糕,並且堅持幫助他們看到事情的轉機,他們會十分感謝,注意是感謝,這一點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會死腦經很久,要是姑娘們很著急的要他們改變觀點,可能結果是他們對剛,但如果姑娘們幫他們慢慢化解,就會讓他們對你產生依賴,雖然這一點不足以讓他們對你愛的要死要活,但足以讓他們對你產生好感。

以上幾類就是天蠍座會喜歡的女孩的樣子,大家如果身邊有合適的天蠍座想追求不妨試試哦~

2樓:

有幸被天蠍男生喜歡,我天秤,屬於嬌小可愛溫柔型的(這是別人的評價),實際上我覺得自己並不可愛,只是長得矮和比較肉,性格內向,比較懂得關心別人。我感覺喜歡我的那只蠍子有點孩子氣,喜歡黏著我,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姐弟戀,他才不到十八…

3樓:

昨天剛被天蠍座表白

我是天蠍座女生男朋友也是天蠍座。說我身上的閃光點是①工作特別努力,雖然生活也沒有壓力。他覺得這種生活狀態很好;②心態很好,很有禮貌之類的。

哈哈哈再就是同類女生中我大概漂亮一點吧~雖然他一直在說不看顏值,頂著一張素顏臉接受表白的體驗真的感覺哈哈哈哈

想讓天蠍座喜歡必然要是相對優秀的,顏值只要不太低就行~

天蠍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是馬大哈啊 第一,肯定要比我厲害,這種男生肯定是第一時間吸引到我的第二,溫柔,情商高,溫柔的男生非常加分 第三,性格很多方面和我很像,最好是很有默契的那種哈哈第四,對於顏值並沒有什麼要求,不要比我醜,不要比我矮就行第五,不能非常幼稚,要比較成熟 綜上所述,必須是乙個有魅力的男生,哈哈哈哈哈哈 小啤...

天蠍座男生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

我在帳篷看星座 第一階段 剛開始喜歡 還沒有確認你也喜歡TA的階段,這個階段TA比較謹慎 1 天蠍座會暗中觀察你,向你的朋友們輕描淡寫地打聽你的情況 2 天蠍座會悄悄地幫助你解決一些難題,TA們太有責任心,愛情沒開始已經開始為你負責了 3 在這個階段,如果天蠍觀察到你不是TA想象中的那樣美好,或得不...

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性格和外貌的女生?

星座小容女 Sina Visitor System 要跟天蠍談戀愛 天蠍的門檻的確很低 他對於戀人的要求並不那麼高 雖說天蠍也屬顏值派 但每乙個天蠍都有對愛人要求的不同定義 有的人是小可愛型別 有的人是肌肉男 有的人是御姐 總之在天蠍定義之下你能達標 能符合這項標籤 不用特別美天蠍能接受你 但要說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