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裡,天蠍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星座?

時間 2022-01-04 06:21:20

1樓:PUSHY普西

這個要分性別說吧。

男性的話。從小身邊就挺多天蠍男的,愛憎分明,用情至深,心狠手辣。差不多就是這幾個詞來形容吧。

其實他們和星座描述差不多。很沒有安全感也很有控制欲。偷偷謀劃好未來。舉例說明吧。

這裡又要提到我那陰魂不散的初戀...天蠍座。記得不大清了,總之就是很有佔有慾,很多疑,很暖。跟天蠍座的人在一起,首先就要做好覺悟,將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他才行。

另外就是我閨蜜的前前男友...天天綁著她。那段時間她天天在寢室裡掉眼淚,她天蠍座的男友每天都要她在放學後去兩公里以外的他家找他,如果她拒絕,這件事就會成為吵架的禍端。

那時候她男朋友每天給她規劃著未來,一起上哪所大學,去哪兒買房...不得不說用情至深是真的。

這裡也提醒一下各位天蠍男...不要讓另一半兒太累了。

割。說說女性吧。答主是女生所以只從女生的角度作答,也僅代表本人意見。

天蠍座女生真的是那種很讓閨蜜心疼的型別。用情太深,傷的也深,但她們不會說。只會乙個勁的作賤自己。真的很心疼。

很有血性。不愛玩心計。雖然陰招挺多但是用的少。這點來說可以算單純吧。

有個天蠍座的閨蜜很棒。

有個天蠍座的爸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匿名,因為不太想在個人頁面堆積很多非主要的內容。我是獅子,老爸11 7天蠍,他就是全世界我最愛的男人,沒有之一。小時候特別寵溺,在家是白臉 我媽標準黑臉 喜歡給我零用錢和買東西 經常被老媽攔住 我最喜歡我爸的一點是他表達感情的方式是我很喜歡的,他很粘人,總是叫我 跟爸貼臉 我就過去貼他臉蹭蹭 有時候...

天蠍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我是馬大哈啊 第一,肯定要比我厲害,這種男生肯定是第一時間吸引到我的第二,溫柔,情商高,溫柔的男生非常加分 第三,性格很多方面和我很像,最好是很有默契的那種哈哈第四,對於顏值並沒有什麼要求,不要比我醜,不要比我矮就行第五,不能非常幼稚,要比較成熟 綜上所述,必須是乙個有魅力的男生,哈哈哈哈哈哈 小啤...

獅子座和天蠍座鬥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這一對組合真的是虐戀愛的時候熱烈又張揚中途相愛相殺分開的時候誰也不會回頭那種 本人獅子和天蠍在一起真的糖分爆表分開又眼淚超標 本人獅子女,前幾個月,一開始,和大天蠍互相暗戀 後來半路殺出個小天蠍,喜歡我,動搖了暗戀他一會兒後來還是喜歡大天蠍一直到現在,可是還沒在一起哭T T知道他們是天蠍也是後來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