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最後20天能逆襲嗎

時間 2022-01-06 16:34:49

1樓:是金可愛的小兔子呀

不知道,我18天後告訴你吧....

而且我和你情況不一樣呀...我基礎並不差...英語丟分丟在聽力上,不丟聽力可以考90+/100....

數學還行吧.....這幾次數學都挺難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什麼水平物理化學我很nice

語文我也很nice

哦~我的寶貝歷史~很nice(冷漠)

政治開卷考

順便,我是打算出國讀書的,所以考哪個高中其實對我不重要....要不是因為錯過了今年都申請季.....害...

2樓:璽歡易只烊

同樣,我也還有20天中考,但是20多天裡一定要注重基礎易錯點和以前查漏補缺的那些盲點,只要把你所找的那些盲點鞏固加練習,基本上也能夠提很多分。

3樓:稻草人

距離重點學校分數差的有點多。但是最後二十天好好背考點,多練習錯題。題海戰術就可以了,有時間實力就鑽研一下刁鑽難題。祝你中考順利

4樓:長生

看你自己。

你自己現在是什麼水平,你想要達到什麼程度。

中考最後20天你一定要想好這個問題,哪怕你花一天時間什麼也不做,也一定要自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做這樣的事情。

最後20天你想要提高50分左右吧,你自己覺得這樣的事情是怎麼樣的?

其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現在立刻就去做。但是已經快要中考了,並不建議你加強學習強度,但是你又想要提高。

你要明白這是最後10天的時間。並不是20天。剩下的時間你可以去調整好自己考前的心理或者各種作息時間。

最後10天的時間取得的成果你一定要心裡有數,有可能取得一定的成績提公升,也有可能什麼也沒有。但是做了總比不做強,真的。

明確好你自己的優勢,比如說細心。發揮自己的優勢,去拿到一定的分數。

或者說平常容易出錯的地方。

這些分數如果可以得到,十幾分沒有問題。

「夫禍患常積於忽微,而志勇多困於所溺。」

去做吧。

做好心理準備,即使達不到目的也要去做。

現在已經是臨到考試的備考階段,注意調整。

中考最後三十天還能逆襲嗎?

杜甫 28歲的我看到你的問題,這讓我想起了我初中時上學的場景,我的話可能有點多,但我希望你能看完。我也是初三那時快要考試了我很著急有些手足無措,有些玩也玩不開心學也學不進去,當時我就想怎麼能開心的學開心的玩,然後我要求自己靜下心來,我知道不是我不愛學習沒有求知慾,而是因為遇到不會的題時我的焦慮讓我不...

還有30天中考,能逆襲嗎?

心.裡 當然可以,還有30天呢,30天說長不長,說短可並不短,別說30天了,就是10天,都是可以做很多事的,如果說這個時候選擇放棄了,那才是真正的徹底的沒有了任何可能。我初中有乙個大兄弟,成績一直都是很吊車尾的那種,我記得初一初二一直都是乙個班的,他成績就沒進過前30,但是你知道嗎他最好還考了我們那...

中考最後兩個月能逆襲嗎

www 衝刺階段有多大勁使多大勁吧。用盡全力再說,別人告訴你的沒用。你自己行不行全靠你幹不幹,我中考最後拼勁全力學語文,結果被我碰到了幾近於原題的題,但那會兒考場前就我還在瘋狂看語文沒在那幹慌,於是我碰著了。你不使全勁,甚至沒逆襲的資格。最後的結果誰知道呢。 九歌 如果基礎好,努力努力也是可以的。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