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突然上帝和你說要賜你永生,代價是從今往後只能吃屎,你接受嗎?

時間 2022-01-06 16:34:50

1樓:PraiseTheLord

【路11:11】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路11:12】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路11:13】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2樓:花海中的Alice

果斷拒絕,給爺遠遠的走開。

我從未想過永生,對此沒有嚮往、毫無興趣。如果我活著是為了看愛的人、愛我的人乙個個死去,那麼,永生是啥?是詛咒啊,全宇宙最惡毒的詛咒!!

對我來說,如果沒人愛我,生不如死,如果愛我的人死去,那我絕對要一起去。

這種情況下,永生對我沒有任何吸引力。還吃屎,他天天吃屎的話,我也許會考慮看看。

3樓:楊雲川

換個角度。

只要活的時間夠長,擁有足夠多的學識,並且積累了足夠多的社會資源。

那麼我們是不是就掌握了一定的社會話語權?

那我們是不是可以通過一些宣傳或者其他手段,來改變大眾對吃屎這件事的看法?

就像大眾改變對「吸血鬼」「食屍鬼」的看法那樣。

甚至我可以去南韓當個財閥,順手創個邪教所有人和我一起吃。

你以為這些都只是紙上談兵?

我記得好幾年前不還是有人鼓吹「喝尿治病」嘛。

不是一樣有人會去相信?

故事有的時候需要邏輯,但現實不一定。

4樓:935a

俺會吃力的跟上帝說,主啊!我的生命並不重要,不用付出那麼大的代價。

可是,俺題主兄弟的生命太重要了!請您老賜予他永生吧,哈哈,阿門……

如果在你死的最後一刻,知道人確實沒有來世,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焚不離 那證明我也沒有前世。那就真的沒什麼可牽掛或者掙扎的了,反正一切不過徒勞,這輩子過了就沒了。或許會有點悵然,不過最後也只是嘆口氣離開罷了。 柔然 其實平靜的死去沒有一絲波瀾 因為 大聖靈在等我,不需要來世,你要去的是更加高等文明,那裡不叫來世。當然這是海奧華預言裡說的。不過我還是相信宇宙很可愛...

親媽和婆婆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該守在誰身邊?

時間不會說謊 個人會選擇親媽,同樣的將心比心,要是兒子和媳婦同時在最後一刻,婆婆也會選擇兒子的,這種血溶於水的骨肉親情,大多數人都會被此牽絆,我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這個問題 晴兒 那必須是親媽啊 不然你餘生心裡都會愧疚難過,甚至當你老公對你一有點不好你就會想起來,危機到婚姻。婆婆有你老公,你媽媽只有你,...

如果生命剩下最後一刻 你會幹什麼?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被分手的。手動微笑 感情最可怕的是,我在計畫著未來,你卻計畫著如何離開。這個男生已經對你到這樣的地步,不是分手難道還等著和好嗎?不會的,他只是沒有勇氣跟你說分手了,不想承擔提分手的責任,並且他應該是早就有分手的想法了。原來我對於這樣的分手方式是耿耿於懷的,你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