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 分手後,我殺死了自己 寫一篇故事?

時間 2022-01-06 16:34:49

1樓:我看過很多張臉

「我們分手吧~」男人吐出一口煙,輕描淡寫地說道,煙霧中他盯著對面女子的臉,眼神耐人尋味。

「為什麼?是不是你在外面有女人了?我死給你看!」女子大感意外,氣急敗壞下她面容失色。

「要的就是你這句話~」煙霧漸漸散去,男人卸下輕佻玩味的面具,眼神顯得凝重而熱烈,語氣中透露著難以抑制的歡喜。

「又拿人家尋開心,不理你了~」女子一臉嬌羞,掩面轉身。

「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你想抵賴不成?現在,你這條命是屬於我的~」男人鄭重其事地說道,隨後扳過女子的肩膀,握住女子的雙手,便是深情一吻。

當吻似蝴蝶般落在女子唇上的時候,女子心裡是歡喜的,她的心慢慢地低到塵埃裡,開出花來。身體是愉悅的,但她的內心卻慢慢地排斥著這種感覺,以保持微妙的平衡。

有乙個聲音說道,分手後,我殺死了我自己,現在人都身由不己,我真是虧大了。

2樓:蕭別離

瀉藥分手後,我殺死了自己。

我很想跟他在一起,可是我不能。

因為他是姓葉,而我是姓馬的。

(一)我從小在萬馬堂長大,我有乙個人人敬畏的堂主爹爹——馬空群。

我在萬馬堂的十八年中,見過很多的男人,可是卻沒有乙個可以令我動心。

我聽三娘說過:「如果你不能遇到令你動人的那個男人,你只有一直等下去,直到他出現。」

所以,我一直在等。就像三娘也一直在等乙個人一樣,不過她最終卻選擇了我爹爹。

(二)我第一次遇見他,是在蕭別離開的酒館裡。

那時,我正在酒館裡玩牌九。我抬頭朝門外看去,我遠遠地看到了他。

天連著黃沙,黃沙連著天。人已在天邊。

他彷彿是從天邊來的。

他一定是走了很遠的路,我看到了他靴子的底已被磨成了個大洞,他的腳底也被磨出了血。

「像我這種人的腳,怎麼也和別人的腳一樣會破呢?」

他抓起一把黃沙,從靴子的破洞裡灌進去。

「既然你這麼不中用,我就叫你再多受些折磨,多受些苦。」

他站起身,讓沙子磨擦自己腳底的傷口。

然後他就笑了。

他的笑,就像這滿天黃沙中突然出現的一線Sunny。

我禁不住朝他多看了兩眼,他也剛巧的抬頭看到了我。

然後他笑著朝我走了過來。

他走到了我的面前,玩弄著桌上的牌九說:「我叫葉開,樹葉的葉,開心得開。」

從這一刻開始,我記住了他的名字——葉開。也記住了他這個人,乙個令我到死都無法忘記的人。

(三)但是我卻不能跟他在一起,因為我是姓馬的,而他卻是姓白的,白天羽的白,他是神刀門門主白天羽的兒子。

他到邊陲小鎮來,只為復仇。

而最大的仇人,就是萬馬堂的堂主馬空群,我的親爹爹。

一開始,他為了獲得我爹爹的信任,博得了我的芳心,我不怪他;直到最後,他為了青梅竹馬的丁靈琳也好,為了上一輩的仇怨也好,他拋棄了我,我都不怪他。

我只希望他不是姓白。

我常常在想,如果他不姓白有多好,像傅紅雪一樣姓傅,像路小佳一樣姓路不好嗎?為什麼一定要姓白呢?為什麼一定要是白天羽的兒子呢?

也許這就是宿命。

「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痛苦,請選擇不愛。」這也是三娘告訴我的。

我不知道還有其他什麼方法可以減輕我對他的思念,可以摸去我對他的深情。我所知道的只有一種,也是最古老,最直接的一種。

「死亡,是減輕痛苦最直接的方式。」

這話也是三娘告訴我的。我發覺,三娘好像懂得很多的道理,雖然她只比我長了幾歲。

(四)於是我選擇了最直接的方式,在他離開我之後。

分手後,我殺死了自己

3樓:聽言

有人說,乙個人一生只能愛乙個人。

一旦全心全意地愛過乙個人後,他就不會再愛上另乙個人。

就算說是愛,但那其實只是喜歡,或者妥協。

人會為愛乙個人去死,當他死過之後就不會再這樣做了。

也許他以為會為另乙個人去死,但這已經不再是純粹因為愛了。

因此分手以後,我殺死了自己。

如何以 24 小時後,我死了 為開頭寫一篇故事?

來啊造作啊 24小時之後,我就要死啦。時間啊,你慢些,讓我再看看這個世界。腳邊焦黃的樹葉被江南北風推動的沙沙作響,縮了縮脖子,這冬天是真的要來了.下班的人群匆匆從身邊路過,他們塞著耳機一言不語,回家的腳步總是那麼快。可是今天,我的腳步有點慢。站在路邊靜靜地看車水馬龍,遠處的霓虹燈真好看,一閃一閃,像...

請以 魔王失憶了 為開頭寫一篇小短文?

明月夜玉人 魔王失憶了。他忘記了自己的名字,也忘記了自己的身份。魔王醒來的時候,只看見一位美麗的姑娘,驚喜地望著他。他打量著眼前陌生的姑娘,也打量著陌生的屋子,腦袋一片空白。他什麼都不記得了。姑娘說,她是在小河邊發現他的,既然他現在什麼都不記得了,不如就先留在她家裡住些日子。魔王看著姑娘溫柔的笑容,...

如何以 姐姐,我要死了 為開頭寫一篇文?

哇哇哇哇 姐姐,我要死了 在這個略微空曠且寂靜的房間裡少女的聲音顯得有些無力,林語坐在床邊輕笑道 哦 是嗎 躺在床上的女子眼眶微紅,嘴巴抿成一條直線看起來頗為楚楚可憐,下一秒就哇哇大哭起來了,看上去完全沒有平日裡的明豔動人還有點像只哈士奇在床上滾來滾去的。 姐姐,我要死了。所以,你會來看我的吧?連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