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覺得長期有體驗和欣賞奢華酒店的習慣真的會令乙個人變得優雅嗎?

時間 2022-01-05 22:27:47

1樓:nuby

肯定會。就跟環境改變人一樣。人在奢華酒店環境下的確比市井環境下表現的會更加克制收斂。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麼這個環境就形成了。如果長時間在這種環境下侵染,那麼就會形成一種習慣。

2樓:乙隻特立獨行的豬

不會,但是可以增加一些你的經歷,對裝修的感覺,對服務的理解。好的酒店就是一件藝術品,但不是所有奢品酒店都是好的酒店。奢品酒店之所以奢,就在於致力於給顧客提供極致、領先、獨特的服務,至少也得讓客人方方面面都休息好。

但有的奢品酒店前台鼻子翹老高,裝置維護也不好,在小的地方雞賊,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

優雅是自身的氣度,哪怕是個豬肉佬都可以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他那憂鬱的眼神,稀疏的鬚根,還有神乎其技的刀hua,以及那杯dry matinee,都可以深深地吸引到別人。

優雅與環境無關,與內心相連。我,愛你們———范偉

3樓:諸神的恩寵

真正的優雅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是和教養,學習,認知分不開的。積累到一定程度,優雅自然而然呈現。「腹有詩書氣自華」,早就回答了這個問題。

如果沒有內心的優雅打底,便認為對奢華的酒店越了解就越優雅,那得有多膚淺啊。

4樓:

不會,你看愛開房的東子,說起英文來多麼憨厚樸實,什麼2 minutes,then touch each other,make love,tired

5樓:卷阿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挺顯然的。

高檔酒店裡有乙個西裝革履、身闆筆挺的人,還有乙個著裝隨意、大大咧咧的人。誰更可能是服務員,誰更可能是住店客人?

高檔酒店的餐廳或者大堂吧裡,有一位衣著考究、妝容精緻,還有一位穿著舒適隨意,攤在椅子上。誰更可能是辛苦拼了一頓來拍照,誰更可能是住店客人餓了來隨便吃點東西?

6樓:DANIEL

未必,有幾個妹兒,五星級常客,常駐,很習慣裡邊環境了。

接的也都非富即貴,可是還那樣粗聲大氣抽菸喝酒燙頭,不過很豪爽,不裝逼。

7樓:

這個問題跟我高中的時候成績最差的那個人,問成績最好的那個人 「聽英語歌英語成績能提高嗎?」這個問題一樣

就是啥也不想付出,想用最舒服最簡單最適應本能的方式,來獲取一樣東西。

成績好的人都知道成績是怎麼提高的,刷題,死記硬背,除了天賦異鼎的人,都要付出違背本能的努力

坐在那就想把人家專科本科甚至更高學歷的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東西都給學會了,還美曰其名提公升品味,那還要學校幹嘛?花那麼多錢讀書,還不如整天去學校門口坐著,接受知識的薰陶?知識通過空氣傳播?

看到這些就想躺著得到所有東西的問題就無語

8樓:商皛

說句實在話哈,如果長期住高檔酒店,的確在裝修的時候審美會優雅一點,我見過1個家裡裝修的很好並且基本上是自己把控設計思路的人,就是個飛客大佬

至於你說這個人本身會不會優雅……哈哈哈哈

9樓:風之旅熊貓

呃……不會吧?

沒那麼玄乎。

我經常到處浪……就住四季,阿麗拉,六善,安麓,康萊德、柏悅,君悅,費爾蒙等等這些……並沒有感覺自己變得多優雅了。

依然還是俗人一枚呀。

啊哈哈哈哈~

10樓:DeLongueville

謝瑤!不會的,除非他之前本身就優雅有風度,你讓乙個土豪暴發戶根本不會提公升,如果他舉止有變化,頂多是入鄉隨俗,但萬變不離其宗。

11樓:Thomas

應該會吧。

我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參觀(沒錢住)upper upscale到luxury檔次的酒店,會模仿他們的語言舉止,在那種環境下,的確會自然而然變得儒雅起來。

您覺得單身好,還是有物件好?

格格 具我身邊兩個真實的例子 其中乙個,親生父母重男偏女把她拋棄給了現在的養父母,養母這邊三個哥哥,按理說養母沒有女兒應該對她寵愛有加才對,可偏偏養父母把她當做免費的勞動力。小學二年級就輟學,在家什麼農活都幹,後來大點去外地打工,每個月工資按時打回家。再後來養母生病癱瘓了,三個哥哥沒乙個管,說她不是...

《琅琊榜》和《慶餘年》您覺得那個好?

你們不覺得慶餘年的權謀看似燒腦高階,其實就是節奏有些控制的不好,而且觀眾不是上帝視角造成的錯覺嗎?情節捋通順其實也沒很複雜 出使北齊那裡是漏洞最多的地方,上杉虎,沈重,肖恩乙個個昏招迭出。感覺好像還不如長安十二時辰。但第二季還是會追,我只是想吐槽這乙個點,怕被罵,我匿了。 說我的真實感受 琅琊榜,無...

長期和玩偶對話是種什麼體驗?

斯嘉丽 從小和娃娃對話,上乙隻小熊陪了我十年,現在是只兔子,我把他當兒子,每天下班都會先和他說話,開心不開心都會告訴他,也會模擬他給自己加油打氣。雖然爸爸媽媽總覺得我不正常,但是我覺得很好,因為長期自己孤單一人,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不至於那麼寂寞。 孟姜 小時候,我有兩個類似於芭比娃娃的那種娃娃,我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