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圖4比圖2失真更嚴重?

時間 2022-01-05 22:27:45

1樓:alterfield

看官方的幫助文件:

doc awgn

y =awgn(x,snr) adds white Gaussian noise to the vector signal x. The scalar snr specifies the signal-to-noise ratio per sample, in dB. If x is complex, awgn adds complex noise.

This syntax assumes that the power of x is 0 dBW.

y =awgn(x,snr,sigpower) is the same as the syntax above, except that sigpower is the power of x in dBW.

圖1不指定第三個引數,那麼"This syntax assumes that the power of x is 0 dBW."

圖3指定了第三個引數,雜訊比圖1的更大,所以看起來圖4比圖2失真更嚴重。

為什麼粉筆5000題比華圖貴?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其實個人感覺內容大同小異,不管哪一本都足夠了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小穀神型 題目在精,不在於多。做好每一道題目,把每道題目都做好,做透,比你做那麼多題目更有價值,我都沒有買過5000題,網課配送的卷...

東京地鐵線路圖為什麼比倫敦地鐵線路圖更複雜?

許軒銘 大家都在說東京的軌道交通之發達是因為接入了輕軌,火車和地上鐵部分。其實倫敦真正的軌道交通圖是這樣的。除了地鐵外,還包含了大量的火車通往倫敦郊區。這樣看起來其實也挺潦草,但是適當將中心城區的比例放大會顯得不那麼擁擠。比如說我從warren street站走到big ben所在的westmins...

英雄聯盟為什麼沒有像Dota2一樣的全圖掛?

你們都跑題了,樓主問的是 英雄聯盟為什麼沒有像Dota2一樣的全圖掛?我們就要知道,dota的全圖掛,是什麼?在過去確實存早war3時期的掛,我們稱之為 遠古掛 現在可能還存在著。因為魔獸爭霸3和lol相比是個更老的遊戲了,開發外掛程式的成本更低,而且反外掛程式反的不夠厲害吧。dota2的全圖掛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