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一吵架,她就說傷人狠話,我特別崩潰,提了分手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2:27:44

1樓:無所謂

今天剛和男友吵架,我每次吵架我都能發跟發很大脾氣砸東西說很惡毒的話甚至有兩次扇他巴掌。每次冷靜下來我都覺得我好過分,我男朋友也從不怪我他很愛我,每次吵架都是他服軟,搞得我更加內疚。我知道自己這樣很過分,但是下次喲依舊會這樣我會變了法想出很傷人的話開罵他,我就怕哪天他會想你一樣特別崩潰但又捨不得

2樓:九月初秋

感情中說話傷人的人,根本就不在意你。信我,他會後悔的。

別問為什麼我這麼知道,因為我也是曾經你女朋友那個樣子,分分合合,哭過很多次,說過很多難聽的話,都是為了讓對方難過,我報復心極重。後來我遇見了我喜歡的人,我再也沒有說過難聽的話,就算我再難受都沒有說過。

你做你自己就好,我知道你捨不得,說明你還沒有被傷害到極點。信我,總有一天你會選擇放手,因為你心裡對她已經失望了。

記住不管她說什麼,你一定不要同樣說難聽的話,她怎麼做是她的事,你要做個友善的人,因為總有一天你也會被溫柔對待。

3樓:橙子

看你吧,如果你很喜歡,就趁她心情好的時候跟她好好聊聊,表達你想在一起但需要對方改變的想法。或者乾脆把她的每次氣話都當耳旁風。如果你不喜歡,分手嘍

說女朋友媽媽固執,她就說我不尊重她父母。大家怎麼看?

一朵葵花 個人感覺現在只是個開始,即使在一起了,還會面臨更多的事。慎重考慮吧。至於要不要換工作,還是等確定下來,結婚之後再說。不要失去了好工作,又沒能在一起,那就太不值得了。 如果真心喜歡她,想堅持,請好好保護她。也許她媽媽確實有些過分,但每個女孩還是希望自己得到男生足夠的尊重和愛護。家庭意見在談婚...

跟男朋友吵架,他一生氣就說各種傷人的話。是不是該及時止損

噴嚏仔 愛的是他自己,不是你。乙個人愛不愛你要看他在負面情緒時如何對你的。真愛你會心疼你,再生氣也會考慮你的感受的。再者說,你可以換位思考下,你捨得這麼說他嗎?你既然問了,肯定是你覺得他這種行為不能理解。如果誰吵架都這樣惡語相向,你也不會過來提問了對吧。以上,乙個是這個男人的本身品質不高。乙個是他根...

我和女朋友吵架,誰錯了?

關念不一致罷了。如果繼續,你可以試著降低送禮頻率,提高禮物單價。另外,用甜言蜜語抵一部分禮物會事半功倍。如果對方超出你消費太多,需要再考慮下。 腦子裡沒有南牆 我不認為你是錯的,你也不必要灰心。這個東西沒人是錯的,因為這些東西就是溝通的問題。你要存錢為將來,這很合理。但是你必須要明白乙個道理,人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