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二十萬,知道自己已經沒有以後了,可是現在剛處了個男朋友,該不該繼續走下去感覺對他來說是一種欺騙?

時間 2022-01-05 22:27:46

1樓:小小

負債不可怕,可怕的是不願意面對,二十萬不算少,但是也不算多,記得初中的物理老師說過,雖然我這長這麼大沒見過三十萬,但是我知道,我的命肯定不止三十萬,所以我更加珍惜自己的每一天!債務對於你來說就是隱私,何來的欺騙,只要你努力賺錢,早點還完了,才是最好的選擇,如果說,你未來需要依靠他來幫你還清債務,或者是生活,那麼可以試著告訴他,目前的處境。他願意幫助你,是最好了,如果說他不願意,咱也不能強迫別人,同時,也要學會理解他人,畢竟這是自己的事情。

若是不願意幫,還因為你負債的事,離開你,那就另說了,既然不能選擇相信或者體諒你,那就放下吧!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解決問題,未來的每一天你會過得更加通透、美好!我們生在這個充滿物質的時代,就要學會接受現實,放下面子,做更好的自己。

人都是需要經歷點什麼才會成長,內心才會強大,不是嗎?

2樓:

這個問題,得看你物件怎麼看了。

我也負債十萬,男朋友不太介意。我自己解決自己的債務,他曾經幫我還了幾萬,後面我賺錢了就還他了。剩下的遲早也會還完的。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以後,傻子,二十萬而已,慢慢還就好了。一萬個實在不行,咱還可以賴賬不是。

另外如果擔心物件介意,等走一段時間覺得還可以後,可以自己告訴他。讓他自己選。不太建議剛處就告訴他那麼多,世事難料,萬一沒多久就發現對方不合適呢,省的太早操心。

最後希望你一切順順利利鴨~

負債二十萬。月薪10000,我該何去何從?

兄弟,咱倆差不多,不過我收入沒你那麼多!現在每個月還1w多!慢慢來吧!只要不再碰賭,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了!我也曾想過先把小尾巴掃掉。大頭的前面吃點利息分期還!等小尾巴掃差不多了再去啃大塊的 戒戒戒戒戒 我覺得沒必要一次還清,那樣只能害的更深,我前段時間剛找家裡坦白過這又輪迴了可以和家裡坦白交代一下但...

目前沒固定工作負債二十萬,撐不住了要向家裡坦白嗎?

唐與畫 太草率了,沒有穩定的收入,還透支這麼多錢,萬一你同事跑路了或者拖著不還咋辦,到時候銀行找的是你啊,兄弟 一定要要讓家裡人知道,並保留好相關借條,對方身份證影印件等相關證據。借錢一定要慎重啊。千萬不要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同事同事,離職之後誰也不認識誰了 兄弟,你這一看就是沒坦白,寫的什麼東西,在...

男朋友彩禮出十萬,買房出二十萬,沒有車,這種條件能結婚嗎?

熙熙攘攘 這種窮男友不能嫁,讓他感受一下窮不過三代,沒錢還想結婚,讓他單身一輩子。如果沒有上進心這種人更應該讓大家都知道是什麼樣的,以後找就得找彩禮58.8萬,房子200平,車怎麼也得五十萬起步吧。要不然別嫁,嫁就是吃苦。 胖墩子Kelly 別嫁,千萬別嫁。相信我,你值得更好的。沒車還娶什麼老婆,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