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生不喜歡乙個人會怎麼樣?乙個天秤座男生叫乙個女生別對他太上心了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01-03 07:48:23

1樓:班班

天秤不喜歡乙個人時候的表現是什麼?

天秤本身就是個代表人際關係的星座,所以對天秤來說,一切讓氣氛難堪的事情他都不太願意直言不諱,特別是水星天秤。他們是絕對的和諧主義者,因此不願意點破希望你看破不說破。

天秤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表現有幾種

1 絕對公平,不會在任何時候因為任何事情偏幫你,這個特點天秤身上很明顯,喜歡你的天秤會偏幫你,你不管是不是你有理,總是會站在你這邊,而不喜歡你的天秤會很客觀的叫你面對事實,是你錯了就是你錯了,不會試圖站在你這邊為你說好話。

2 一視同仁,天秤不喜歡你的時候不會對你有特殊待遇,也不會超越一步,比如,他對別人是這樣的,對你也一樣,而不會因為你多給了一些而覺得要額外對你特殊待遇,好比說,你給別人一顆糖,給他兩顆糖,可能你會認為這是你在表達好感,但是天秤會很識相的只取一顆糖,然後婉轉的提醒你,一顆糖就夠,他和別人一樣。這其實就是一種婉轉的拒絕。

這兩點基本上可以看出天秤對你沒什麼意思,也希望你能夠自己知道自己的邊界,不要奢求太多,也不要強買強賣,如果在這個階段能夠非常好的和天秤和平相處,那麼說不定接下來天秤還是會對你產生欣賞,從而慢慢加分,如果在這個階段不顧天秤的拒絕一味的強買強賣,要求天秤付出配合,那天秤會更加遠離你,以保證自己不會被你干擾。

所以即便天秤現在表現出這些距離感,那也只是目前,經過你的努力和諧相處後,對方會因為你的亮點而重新考慮

2樓:桃之夭夭

瀉藥。還是先分析一下天秤座。

天秤座的屬性:

基本星座,就是什麼都很有譜很有自己主見以及原則的星座。雖然大家看到天秤座溫文爾雅、謙謙君子,其實內在是有自己的一本經的,他並不是任人宰割的小娘炮或會被別人隨意影響到的小不點。

陽性星座,就是屬於主動系列的星座。遇到任何想要的人事物,天秤座都會去主動爭取並且付出。

風相星座,就是愛好溝通交流,屬於風相星座的人大多數都是高智商,比較冷靜,除非水星星座生得特別爛,或者相關位置特別爛,一般都是善於思考、條理清晰的人。換言之,理性>感性。

象徵符號解讀,天秤座的象徵符號就是一桿秤,所以天秤座是12星座裡唯一沒有人類屬性的。因此,風相星座裡面,天秤座也是最冷靜最理性甚至是冷血的層次分明、智商情商超高——水瓶座其實算得上智商最高的,但是他們的其他星座如果生在乙個恐怖的位置,就會給自己帶來毀滅性的災難——在這點上,我覺得天秤座是入世的風相星座,水瓶座是出世的星座,因此他們相似又有很大不同。

水瓶座是被自我流放的天才+神經病,只要他們心中無朝野,就不會主動向世俗示好。很多時候,水瓶座都是以自己的驚世之才吸引世俗關注TA,但是TA有保持著距離——可以說矯情,可是人家不覺得。

天秤座則像乙個45—55歲的成年男子,已經經過人情世故、滄桑考驗,懂得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他們是成熟的男人代表,當然,這裡特指心性的成熟。前面說水瓶座是驚世之才,這裡可以說天秤座是經世之才,一字之差謬之千里,他們的相同與不同可見一斑。

因此,天秤座喜歡的,就會自己爭取。不喜歡的,也不會糾纏曖昧,直接斷掉。

但是,這樣的超理性,雖然在世俗裡容易獲得成功,但是對自己感受的忽略和壓抑,會帶來很多內傷。

愛天秤座最好的方式,是如其所願,而不是強迫其接受或付出。

因為他們精著呢,不會讓自己太委屈的。

怎麼樣判斷自己喜不喜歡乙個人?

勿忘心安 其實,如何判斷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很簡單,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的每乙個細節都會指向你,因為真正的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他會去了解你的喜好或者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些都是一些很小的細節。所以,乙個人喜不喜歡你就要從細節看起來 任航明 這個問題其實是我搜的,我也想判斷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其實正...

怎麼樣才能不喜歡乙個人。徹底放下?

十二 拿張紙寫下對方的不好,寫下令你討厭的行為 對你不好的地方,想想他怎麼放下你的,告訴自己,對方就是個爛人,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張慶榮 與其說是放下,不如說是正面面對,轉移注意力在其他事或者其他人身上時候,我們內心會少一些傷 一些痛,多些笑 多些喜。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就變成了回憶 周俊 喜歡用在人身...

深愛乙個人會怎麼樣?

人潮裡的路人丙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樣一種說法,愛乙個人就是把最脆弱的部分交給對方。拿出去的結果無非兩種,一種是對方把你的脆弱當成自己的脆弱去小心呵護,那你會得到人人羨慕的幸福 另一種是他把你的脆弱隨意丟棄,那你就會支離破碎。深愛無外乎這兩個結果 靜中飄香 深愛乙個人應該是看到她 他 就會想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