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算喜歡乙個人?會怎麼表達?

時間 2022-01-15 19:46:42

1樓:是毛毛小仙女

人生最大的錯覺:他也喜歡我

你可以試試:身邊人開你倆的玩笑,你看他是順著這個玩笑開下去,還是有些羞澀不好意思岔開話題,前者是他只是單純想撩你或者他無聊,後者是他真的喜歡你。(這個真的很準)

有些答案:喜歡乙個人眼睛是藏不住的,emmmm我覺得這種推理有點牽強當然,希望你的一廂情願能變成兩情相悅加油~

2樓:戴夫健身

看來這是乙個很有魅力的男生,懂得保護女生,你很幸運,我猜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他沒有發現或不好意思表達,也許他想佔時保持現狀(因為學習嘛)。

3樓:HEART

每天都會看見,當經常一起說話的時候。可能他對你就有一定的好感,只是不願意表現得那麼明顯。僅僅就在日常小事中引起你的注意。

4樓:殤風

對你有好感是一定的,但是你表白了他是否會和你在一起可不能保證。但是我覺得感情這個事情沒有必要自己猜忌,喜歡他就和他說,高三和戀愛不衝突。學業不會被戀愛耽誤的。

單戀和猜忌才會耽誤學習。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督促努力,只會有好的影響。如果你們在一起了,發現學業被耽誤,那就證明你們不該在一起,證明根本不合適。

怎麼算愛乙個人,怎麼才算想念乙個人?

藍之夢 我覺得愛是無聲無息的,細水長流的,當你經常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可能就是喜歡了吧!想念,可能就是當你吃到好吃的,看到好看的,聽到有趣的 或者無聊,難過,傷心 的時候想去分享,想去拿起手機聯絡的那個人吧!那怕你沒有發出去訊息,只要你有這個衝動了,我覺得的就是想念了,就是喜歡了。愛,是日久生情,相互...

怎麼樣才算愛上乙個人喜歡乙個人

小雨姐姐 瀉藥。看著心中歡喜 便是喜歡。想對方過得好,並為了對方的開心和利益去著想。而這種開心和利益是要用自己的利益或者有價值的東西去交換的。就是愛。 Kiki呀 愛乙個人,是一種只和自己有關的情感,你並不寄希望於ta也同樣愛你,只是只要ta在,你的眼裡就不會容下其他人,是能做到完全包容他她,ta的...

怎麼樣才算喜歡乙個人?

在路上 他不高,也不帥。我也沒有心動,但很喜歡和他在一起,也願意和他談戀愛。因為他說做朋友,想和他做最好的朋友,也不願意去見長的不錯的相親物件。這是喜歡嗎? 星野月夜 當你為了某個人而上各大應用把相關所有的文所有的測試做完看完當你為了某個人而特地搜尋這個問題 當你搜尋這個問題時一邊想著自己怎麼樣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