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敏感,不敢信任別人,我很害怕自己現在的狀態,也不知道怎麼自己調節,這種情況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2-27 23:56:32

1樓:紅辣椒

我也是比較敏感,不信任別人,我也不懂怎麼辦。但是,每次體育課我都不讓自己閒下來,能運動就多運動,我想這是我最好的解壓方式了。

2樓:饒浪環律師

你要找到不信任別人的原因,是你自己不夠自信,還是受過傷害和欺騙?對症才能下藥。雖然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過度防禦,只會傷人又傷己,你不信任別人,自然也難獲取別人的信任,給自己的人際關係造成很大障礙和困擾,然後進一步加重自己的這種感覺,形成惡性迴圈。

試著從自己熟悉的人開始選擇信任,畢竟人在這個世上需要伴侶,需要社交和對話,願你有個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敞開心扉,結交新朋友。

3樓:湘潭小二

有句話是做自己,自信點。做人不能太自我,也不能不自我。有句話不要把別人太當人,也不要把自己太不當人。

要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不能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要有自己做事的原則,不突破他就行了。

4樓:天黑請閉眼

不敢相信的,那麼就不信了唄。敏感未必是件壞事,敏感能讓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在不知不覺中成長。一輩子很長的,不可能都在為別人而活也不可能靠別人去活。

沒有隨便胡說的,我就是這樣的人。別人給予的我都當作是種驚喜,而不是應當。向陽而生,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前期會很難受的,但抗過前期,你終究會成為乙個漢子

感覺自己越來越喪了,越來越廢了。?

朱子睿 學校的專業課 選修課,能學進去好,實在學不進,也別太悲觀,因為學習的東西工作上未必用得到,有基本的概念就好,當然我不是鼓勵不學習啊,只是別把自己逼的太狠了。學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連續性的,尤其是大學,一旦有一段開小差沒接上,很容易就學不進去,進而惡性迴圈,要麼你重頭學,要麼你想辦法,反正學歷...

為什麼感覺自己越來越窮別人越來越富?

躍峰 人類社會就是如此,不管制度如何,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封建制,奴隸制都是如此,都是精英社會,這個社會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有精英主導。富的人自然越富,窮的人自然越窮,貧富差距會越來越大。不過我們還是應該明白一點,只是貧富差距的加大,窮人越來越窮只是相對於富人,窮人的生活品質相對於以前也是提高的。 旅行...

不斷的被人否定,導致我越來越不敢做自己,我應該怎麼辦?

我沒有總是被人否定,相反我是一直不斷得被自己否定。所以現在很痛苦 做什麼事都做不好,內疚自責,又沒有勇氣面對。對以後一點期望也沒有。 張揚 成長的道路就是不斷被否定的道路,事都是自己做出來的,當然出發點都一樣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堅持本心就好,如果你變的不自信,不知下一步怎麼走,也簡單,找乙個偶像,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