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被人否定,導致我越來越不敢做自己,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4:31:47

1樓:

我沒有總是被人否定,相反我是一直不斷得被自己否定。

所以現在很痛苦 ,做什麼事都做不好,內疚自責,又沒有勇氣面對。對以後一點期望也沒有。

2樓:張揚

成長的道路就是不斷被否定的道路,事都是自己做出來的,當然出發點都一樣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堅持本心就好,如果你變的不自信,不知下一步怎麼走,也簡單,找乙個偶像,多了解一些他的成長經歷。重申一下我說的不是炒作出來的偶像明星,而是那些可以讓你振作人。至於怎麼找,多看一些真人傳記,真實改編的影視作品也可以。

不要整天為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擔心,事情沒發生之前你怎麼知道那都是壞的呢。

3樓:小潔

如果你在工作換個環境試試吧,我曾經也有過一段時間被上級否定,被影響的周圍的人也都感覺我差,我一再忍讓,把自己搞的很痛苦,換個環境重拾自信

4樓:

前提?1 每個人都會犯錯。因為,要做事情。

2 每個人都會被人非議。因為,嘴在別人身上。

影響?犯錯和非議既然正常,有的人犯錯後,畏手畏腳,不敢動。有的人,無所謂,輕裝前進,動態中求進,尋找戰機,爭取翻盤。

怎麼辦?

輕裝前進。減少犯錯後,對內心的影響,有一種愛怎麼滴怎麼滴的氣魄,活在當下!前進前進!!

讓指責你的人,成為你腳底下的沙子,雖然膈應,但不影響你的前進。

瞄準自己目標,前進!

5樓:靈鬼上人

沒想到我並不孤單!

我準備做一件可以證明自己能力的事情,給大家看,先樹立自己的初步自信。

其實我們是可悲的,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卻忽略了自己,但是我們就是這樣的性格,不好改變,所以我現在只能多看書籍,提高自己的抗壓能力,做好一件思索很久的事情,來證明自己。

6樓:無心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就好。別人的否定能讓你墮落嗎,別人的肯定能讓你昇華嗎,只有自己不懈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完善自己才是真的,自己的事自己明白就行,何須像無關的人解釋那麼多!

7樓:做乙隻鬧鬧

不聽不聽,王八念經。

你行你上啊。

就你能耐了,你這麼能耐怎麼不竄上天和太陽肩並肩呢。

嗯,讓我自己我就這麼想。哈哈哈。

我是想表達他說得對,聽聽也無妨,說的不對心裡懟他。

8樓:滄浪莫尼

親身經歷過,被我上司不停的否定,讓我都懷疑人生了,懷疑在公司的這些年都白過了,所有技能都白學了,感覺前半生是廢了,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抑鬱了,那段時間讓自已一切都慢了下來,理清現狀,認清自已的優缺點,在工作中不斷的展示自已的優點,讓自已工作精益求精,雖沒有得到上司的認可,但得到同事同行以及上上司的認可,現在自信又回來了,工作也越做越順!

9樓:顧顧顧顧顧

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了,乾脆就放空自己,不管其他人說的。

或者把自己關在屋裡就看自己喜歡的電視,電影等等,躺上個一天,買好多零食吃上個一天,當你覺得不舒服了,你覺得自己得去做什麼了,然後就使勁去做,不知不覺就不在乎了

當然也可以換個環境,哈哈

10樓:冉冉

那你首先要變得自信起來,慢慢習慣乙個人的孤獨,獨處中的自己有時候高能提高自己的能力,你要學會悄悄變優秀,然後驚豔那些所有看不起你的人,堅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就夠了

11樓:KIKI

從小被否定到大,現在非常自卑,建議不開心的時候直接反抗就好,盡量避免跟否定自己的人接觸,姐妹,加油,希望你早日戰勝這種感覺

12樓:沐沐子

理智分析究竟是自己確實做的不對,而內心也知道這個問題從而導致所謂的越來越不敢,還是說周遭環境影響使然,若為前者,建議直面自身,對建議取長補短,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若為後者,可以試著換個環境,或者說堅持本心,內心強大點,相信自己呀

簡單說就是,如果這個不斷否定你的是同乙個人,「打不過咱就跑」還不行嗎,如果不是同乙個,要麼能力不夠要麼環境不太正常

13樓:安和

尋找他人否定自己的原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要因為他人的否定而輕視自己,即使自己真如他人所說。首先要自己愛自己,自己肯定自己,一步一步把自己變好,改變被否認的事實,終會獲得他人的肯定。

或者說堅持做對的事就好,不必活在他人的眼中

14樓:陳奇

我個人經驗是,先把關注點轉移回自己身上,找個愛好,去學習,譬如養花,養魚等等,得真關注了,會發現裡面的知識多了去了,樂趣會迅速降臨,成就感會來的很迅速。等人在某個領域有所涉獵小有成果時,身上的魅力,自信就會產生,會逐步抵禦掉自己無能的感覺,辦法其實很多,這只是最快速的辦法

隨著對女權主義的理解不斷加深,我越來越懷疑女權主義的觀點。女權到底是什麼?

hhhhhy 女權是爭取男女平等,反對因為性別造成的結構性歧視和壓迫,比如總體來說女性工資沒有男性高,不擅長數學,家務勞動不被承認等。你說的家破人亡,不是女權主義者造成的。拿最近例子來說,馬金瑜事件,能說是女權讓她家破人亡嗎,還是她家暴的老公?還有那個最近開始環遊世界的大媽,讓她決定離開的是女權主義...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敏感,不敢信任別人,我很害怕自己現在的狀態,也不知道怎麼自己調節,這種情況怎麼辦啊?

紅辣椒 我也是比較敏感,不信任別人,我也不懂怎麼辦。但是,每次體育課我都不讓自己閒下來,能運動就多運動,我想這是我最好的解壓方式了。 饒浪環律師 你要找到不信任別人的原因,是你自己不夠自信,還是受過傷害和欺騙?對症才能下藥。雖然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過度防禦,只會傷人又傷己,你不信任別人,自然也難獲取...

長大後越來越不敢喜歡人,這是正常的嗎?

第三位選手 其實問題的本質並不是不敢,而是我們的大腦已經逐漸適應了那種擁有快感和刺激性的東西,需要一些新的東西來刺激我們,我覺得可能就是利益和更具有實用價值的事情。 damedame 這樣看來,一般來說,從這個角度來看,布林沃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掌握書,莫被書掌握 要為生而讀,莫為讀而生。帶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