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暴力傾向越來越嚴重了而且情感方面越來越涼薄自私 情緒上來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時間 2021-05-31 20:33:04

1樓:玦玦

首先自我控制吧。

情緒上來了要穩住,不管是數秒還是深吸氣都可,有用就好。

你想想你情緒一上來,就砸東西,那東西是不是你家的東西呢?砸完了心不心疼呢?砸完了是不是還得你收拾呢?

當然你要是真的一點都無法控制,就當我沒說。

其次,我還是推薦找醫生,雖然醫生不是萬能,但你都到了自己無法掌控的地步,還是得求助外界的幫助。

疏解情緒,講述煩惱,多交朋友。

2樓:天承子

雖然這句話最後有個問號,但是我識別不到你想問什麼。

不過有種習得性無助,有的人因為情感太過空虛會渴望和社會溝通,這種情況多數打一頓就好了。

另外人類文明下生存法則很多,自己暴力傾向越來越嚴重了而且情感方面越來越涼薄自私的人一樣可以活著,我們不主張違法犯罪,不主張傷害他人,但是過得不好的人也不能直接弄死。

所以你到底打算不打算被生活毒打一頓?

3樓:

寫來警醒我自己,也送給你來提供一些建議。

那是因為你越來越傻了,越來越懶!

不想動腦思考,不去想辦法。什麼都不做或者只做一點點,就希望事情變好,等待天上掉餡餅,這跟守株待兔沒啥區別,不改變最後只能廢掉。

別人都在背地裡滿山遍野的打獵時,你在那歇著。當你看見他們拿著收穫走過時,你卻在那瘋狂撞柱子,喊著「為什麼不是我」。

其實你應該喊「憑什麼是我」,如果你是乙個經驗豐富的獵人,被乙個新手超越。你可以喊「為什不是我」抱怨下,不過老獵人一般都不會喊,因為太丟人,他會想辦法查漏補缺,為下次做準備。

如果什麼都不會不知道,卻不想去了解。只是坐在那抱怨發洩,怨天尤人。期待自己守在木樁跟前的方法是正確的,你說這個人是不是又懶又傻!

感覺自己越來越喪了,越來越廢了。?

朱子睿 學校的專業課 選修課,能學進去好,實在學不進,也別太悲觀,因為學習的東西工作上未必用得到,有基本的概念就好,當然我不是鼓勵不學習啊,只是別把自己逼的太狠了。學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連續性的,尤其是大學,一旦有一段開小差沒接上,很容易就學不進去,進而惡性迴圈,要麼你重頭學,要麼你想辦法,反正學歷...

覺得自己的潔癖越來越嚴重了?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的情況比題主好一些但是覺得自己現在越來越嚴重了,我上廁所的時候也不許廁所髒臭有蟲子,就算是坐在自己家裡的馬桶也要鋪上一層衛生紙,洗澡的時候不喜歡把浴巾拿進浴室因為總覺得會弄髒,洗衣機洗睡衣床單之前一定用84消毒,不允許別人坐在我的床上因為這個毛病也整天和我姐打架,洗澡以後也必須不能...

感覺自己戾氣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不做鹹魚 我只對我看著不順眼的人或事戾氣很重,哈哈哈哈 有時候也會想這樣很不好,然後默默地心裡向他們道歉,然後指責自己,就你能就你能,哈哈哈哈 飛土 你能發現自己戾氣很重說明你還是很善良的。多給別人和自己一點耐心吧,控制不住自己脾氣的時候少說話,幹一些放鬆的事情,心情好了是能夠自己調節過來的。 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