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陪伴自己多年的老婆越來越不在意我了?

時間 2021-06-06 10:57:58

1樓:

從我個人來說我會首先保證在她心情好,而且最近幾天我沒有犯錯的時候,送一點小禮物,附上一封長長的信,首先感謝她對家庭的付出,其次檢討自己對她關心不夠,最後提出自己想好好愛她跟她一起快樂生活的心願。

然後在她態度軟化跟你聊天的時候,撒個嬌親密一下要個承諾,比如每天都要互相說愛你,見面的時候要抱五分鐘。這個度你自己把握,就跟談戀愛時候一樣。

對了首先要自信,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搞定這件事,要相信你們夫妻關係只是一時不合,困難是暫時的,這種自信跟熱情比較能打動你夫人的死心。

然後夫妻本來就會有倦怠期,但是首先行為親密了,心才會親密。哪怕你們各自裝一下呢,裝久了一些肉麻動作語言就自然而然了。

最重要的是你可以開始練習去在意你的妻子,從每天花路上五分鐘的時間想想妻子今天有說過什麼,花十分鐘的時間去跟她聊聊這個話題開始。不要太在意你付出了多少,十五分鐘也不算多。等到你妻子對你的話有回應的時候你再去慢慢引導她對你更多的付出跟注意力。

接下來就是要感恩,感恩的核心思想就是別管自己付出了多少,自己得到的就要感恩。都是成年人了結了婚就不要浪費,夫妻之間好好經營感情是最划得來的事。

感覺自己越來越喪了,越來越廢了。?

朱子睿 學校的專業課 選修課,能學進去好,實在學不進,也別太悲觀,因為學習的東西工作上未必用得到,有基本的概念就好,當然我不是鼓勵不學習啊,只是別把自己逼的太狠了。學習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有連續性的,尤其是大學,一旦有一段開小差沒接上,很容易就學不進去,進而惡性迴圈,要麼你重頭學,要麼你想辦法,反正學歷...

到了大學之後,感覺越來越痛苦,越來越厭學,也不願意回家,我該怎麼去解脫?

那多去社會鍛鍊吧,只有吃了社會的苦你才能懂的學習回家那都是天堂 如何解脫,大學吧,小社會,壓力會很大,可社會壓力更大。很多人大學的時候都迷茫了,各種程度的迷茫,各種原因的迷茫。其中有一部分也會因為各種原因痛苦。其實你內心痛苦的根源,很早之前就埋下了引線,只不過因為種種原因現在爆發出來了。大多數人都不...

為什麼感覺自己越來越窮別人越來越富?

躍峰 人類社會就是如此,不管制度如何,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封建制,奴隸制都是如此,都是精英社會,這個社會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有精英主導。富的人自然越富,窮的人自然越窮,貧富差距會越來越大。不過我們還是應該明白一點,只是貧富差距的加大,窮人越來越窮只是相對於富人,窮人的生活品質相對於以前也是提高的。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