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沒有談戀愛,卻莫名其妙有感覺失戀。?

時間 2021-12-27 01:33:24

1樓:

因為一部分的我想要接近他,而另一部分的我告訴自己別這麼做,讓我遠離的聲音占上風了,弱勢的那一部分的我覺得失戀了… 那一部分的自己覺得很難受… 心裡空空的…

雖然明白只不過就是各種激素波動引起的,但還是感覺很失落啊…

好吧,不上網了,上網漫無目的,不能產生心流狀態,不能專注。看看書,轉移一下注意力,也許過幾天就好了……

2樓:小嘛小嘛小二雪

佔有慾在作怪

以前有乙個總愛和我聊天的人

也總是喜歡找我玩的人

後來他不找我了,

我主動找他的時候

感覺到他語氣裡的敷衍

那時候每天就像失戀一樣

後來我明白了是我太高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了

3樓:孝飛

不知道咱倆的情況是否一樣。以前我有個異性好友,就是那種不交心光合體的那種。有次她跟我說她喜歡上乙個人,想主動出擊追求一下看看有沒有可能,問我有啥看法。

我他媽的能有啥看法?口頭上呵呵+全力支援,心裡和打翻了醋瓶子一樣。後來她還真和那個男的好了,我也有種失戀的感覺。

喜歡她嗎?真的談不上喜歡。後來還跟朋友聊過這事,朋友說這個就是佔有慾,和小孩一樣,玩具就算再不喜歡,也不會輕易給別人。

談戀愛時女生都有哪些莫名其妙突如其來的想法?

我現任簡直是滿足了我所有的好奇心,有時候躺在床上十一二點的時候腦子裡總會冒出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那就說說我之前問過我男朋友的話題吧。太羞恥了,匿了匿了 1.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2.為什麼喜歡我,是因為我好看嘛 3.我們以後五六十歲了會不會有性生活 4.第一次見我是什麼感覺 5.xx女孩子好像喜歡你...

在網上莫名其妙被人罵是什麼感覺?

賣女孩的小火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黑粉了嗎?這是要火呀?他好像很在意我兩點,一是學財經類,二是有物件。可能他是被乙個學財經類的搶了女友?不厭其煩地閱讀我每乙個答案,然後絞盡腦汁地來 罵 我。而當時我正在和新女友打遊戲,哈哈哈哈哈哈哈,沒空回他,轉念一想,太諷刺了,就準備記錄一下。他估計等著我回他呢...

被喜歡的人莫名其妙的討厭是什麼感覺?

劉十三 還能咋地,真的很喜歡他就去問他9為什麼討厭自己,然後做出改變,但我覺得如果是沒有道理的原因就算了!有一點好感的話,是我我就遠離了 會很慌張吧,然後開始審視自己到底是什麼問題,後來就開始躲著他。高中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本人覺得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曖昧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挺甜的。後來做了同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