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戀愛到婚姻,該分手還是繼續?

時間 2021-12-26 03:43:03

1樓:神女貝貝

我來中肯的說幾點,有些或許你不是很贊同,但也請您認真考慮一下。

在我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很作,沒事就喜歡吵架,找事,現在想來,原來無非是想驗證對方是否真的愛我。

其次,我的關注點始終在他身上,以至於有一點點的不好,我便會誇大,然後各種鬧,我們很多美好的時光都是在吵架中度過的。

還有,我們女性朋友其實喜歡用自己的評判標準來給對方打分,但這本是就是狹義的,非客觀的評價。有時候,我們或許真的對自己很寬容,而對另一半很斤斤計較,只是現在很多男生比女生更脆弱,更玻璃心。

那麼,我現在給你的建議是:

多發現他的有點,一些小的事情,無傷大雅的瑣事,其實沒必要老說來說去的,誰還沒有點毛病呢?比如我自己又懶又饞,都是老公做飯,後來我學會了洗碗洗衣服,都是手洗,我應該分擔一些家務,這樣才夠平衡。

真的別鬧了,戀愛期間,女性真的會不自覺的找事,包括我自己,控制不住的,實際上對方並沒有犯什麼錯誤。如果真的想走下去,就好好經營這份感情,讓它修成正果,否則,失去乙個合適的人,未必會遇到下乙個,人生從來都不是好事情讓你佔全。

多關注自己吧,真的。好好工作,多發展自己的愛好,經營自己,多愛自己,別老把眼光放在男人身上,否則就算結婚,也很有可能變成對他更加失望的怨婦,而實際上對方並沒有做錯什麼。

說幾句我自己後悔的話,如果我早一點長大,我會和丈夫早早商量買房,商量早早買車,商量好好工作,為自己鍍金,多學習,多努力,好好珍惜戀愛時的美好時光。

珍惜眼前人,做乙個理性的女子,切勿糾纏小事,讓幸福從指間溜走,原本,你可以很幸福的,所以要加油啊。

該和他分手還是繼續步入婚姻的殿堂

沒能力的話還是別談了,這不是性格不性格的問題。其他回答顯然想法也是自私的,女生就喜歡找酷的,男友力max,一輩子都能有崇拜的物件,崇拜的物件又來時不時關心你。我前女友就是這樣,因為我黏分了手,我乙個這麼直的直男別人面前說話幽默不害羞的人。後來我談了幾段才知道確實,我不是沒人喜歡,只是許多女生們太過考...

到底該分手還是繼續

可靠小郎君 我只說一點,你的感覺是對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以下是經常在生活中發生的場景。小張的有三個朋友,這三個朋友都喜歡嫖。小張經常和這三個朋友在一起。小張的老婆發現張三的朋友有嫖的愛好,於是生小張的氣。小張對老婆說,放心,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我有分寸,和他們在一起純粹為生意。那小張真的是乙個獨...

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打包小奈 這不是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選擇總有利弊 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你能承受什麼認真回答回答完了你就知道要不要分手了不要把對自己負責任的事兒拿出來知乎解決知乎不會替你做飯結婚上班賺錢加油啦小妞 六六 你的傾向性很明顯了,你其實更傾向於分手。因為你知道他是如何分配權重的了。他在等待你妥協。但是你不希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