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時間 2021-10-29 13:25:35

1樓:打包小奈

這不是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 選擇總有利弊 - 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你能承受什麼認真回答回答完了你就知道要不要分手了不要把對自己負責任的事兒拿出來知乎解決知乎不會替你做飯結婚上班賺錢加油啦小妞

2樓:六六

你的傾向性很明顯了,你其實更傾向於分手。因為你知道他是如何分配權重的了。他在等待你妥協。但是你不希望自己因此太被動。你也在等待著他的妥協。然後你倆陷入死迴圈。

但我還是建議你們再談談。

如果你倆一意孤行,沒把對方計畫進未來的話,我還是勸分的。

不是說這樣不對,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的權利。但是真正長久的情侶,關於未來的藍圖裡都會有對方的影子。不然注定要走散,時間問題而已。

在他內心對權重已經有所決定的時候,其實已經做完所有決定了,只是需要乙個契機去把它合理化而已。因為不想做惡人,還有一點點權重不夠大的對你們感情的不捨使一方期待著另一方的妥協。

如果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倆反覆吵架而不是坐下來談未來尋找乙個解決方案的話,我是勸分的。

你要不給自己設乙個心理預期時間吧,在這個時間內還在吵吵吵的話,就體面一點好聚好散吧。

真的還是和他好好談談吧。在談的過程中,他投本地簡歷,你投北上簡歷,看有沒有乙個好一點的解決方式。

Anyway,建議進行有效溝通,不然就只有吵散乙個結局了。

理性分析,是該繼續還是該分手呢?

女孩兒本身沒有錯,分手期間跟別人怎麼樣都和你關係不大,並不違背道德 只是她明明還喜歡你,卻賭氣跟別人牽手,這事兒辦的挺傻叉的 就像吃屎本身沒有錯,但吃屎的人我們都覺得傻叉,是類似的道理 分手時,她怎麼做是她的自由,但選擇要不要復合是你的自由 總結 人沒啥對不起你的,但這姑娘腦子不太好容易上頭,這點你...

到底該分手還是繼續

可靠小郎君 我只說一點,你的感覺是對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以下是經常在生活中發生的場景。小張的有三個朋友,這三個朋友都喜歡嫖。小張經常和這三個朋友在一起。小張的老婆發現張三的朋友有嫖的愛好,於是生小張的氣。小張對老婆說,放心,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我有分寸,和他們在一起純粹為生意。那小張真的是乙個獨...

我該放棄還是繼續呢

鯨仔上岸中 這個女生你拿捏不住她,通過你的描述來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她了,放心,她會直接離你遠去,她喜歡的,僅僅是你喜歡她的感覺,她享受你的喜歡,但卻並不像付出完全相等的回報。 九月裡 別人都是偷偷摸摸的來,你的那位是明目張膽的來,起碼你女朋友是坦率的。意思就是,我就這樣,你怎麼樣都行。哈哈,誰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