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分手了嗎?還是繼續等他?

時間 2021-10-19 20:01:35

1樓:

其實這個不只發生在你們身上,很多人都會有這種問題,在上學期間,兩個人之間有愛就足夠支撐,上班工作了,各種矛盾隨之而來,很多人分手的原因都不是不愛了,而是無能為力吧,如果你要跟他繼續在一起,就要考慮清楚婚後自己是否能接受這樣的生活,看到別人有什麼什麼,自己嘴上不說,可是心裡已經有了小心思,然後會逐漸放大到一系列事物上,也清楚他不是不愛自己,只是情況就是這樣的情況,如果想及時止損,就要承擔可能再也遇不到乙個這樣愛你的男孩子了,也可能以後嫁的物件,只是因為他的經濟尚可,對你也尚可,至於愛不愛的呢,誰還在乎呢,魚和熊掌哪能兼得,做好乙個妻子應該做的就夠了。

2樓:拼命十三浪

從你的描述看,你的男朋友品質上很好的。你大概率找了乙個好男人。

你也說了,他很願意為你花錢,但是你還覺得他可能花的不夠或者花的樣式無法達到你的要求。

我看來,他其實也挺努力想為你創造好的生活的。只是,現階段他可能考慮的更多和更遠,因為要攢錢買房子。

婚姻最終可能要走向你所描述的這個階段,比如沒有太多話題,沒有浪漫之類的····

你看過錢鍾書的《圍城》嗎?建議看一看,生活啊,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深層次的原因,應該還是那句老話: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我應該繼續等他嗎?

疏雨莓苔 等待要建立在雙方認可並且現狀是你們發展的最大障礙的情況下。如果他說了,我們現在雖然相互喜歡,但是發展情感的事情還不行,當下最緊要是學習,我們先把學習弄好,不要花太多心血在這些事情上,先好好學習,你只需等我 我們一起努力,到xx時候 那個時候 了我們再在一起。這樣來等他還差不多。不然你的繼續...

到底該分手還是繼續

可靠小郎君 我只說一點,你的感覺是對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以下是經常在生活中發生的場景。小張的有三個朋友,這三個朋友都喜歡嫖。小張經常和這三個朋友在一起。小張的老婆發現張三的朋友有嫖的愛好,於是生小張的氣。小張對老婆說,放心,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我有分寸,和他們在一起純粹為生意。那小張真的是乙個獨...

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打包小奈 這不是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選擇總有利弊 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你能承受什麼認真回答回答完了你就知道要不要分手了不要把對自己負責任的事兒拿出來知乎解決知乎不會替你做飯結婚上班賺錢加油啦小妞 六六 你的傾向性很明顯了,你其實更傾向於分手。因為你知道他是如何分配權重的了。他在等待你妥協。但是你不希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