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是該繼續還是該分手呢?

時間 2022-01-18 03:05:39

1樓:楊氏檸檬酸桿菌

女孩兒本身沒有錯,分手期間跟別人怎麼樣都和你關係不大,並不違背道德…只是她明明還喜歡你,卻賭氣跟別人牽手,這事兒辦的挺傻叉的…

就像吃屎本身沒有錯,但吃屎的人我們都覺得傻叉,是類似的道理…分手時,她怎麼做是她的自由,但選擇要不要復合是你的自由…總結: 人沒啥對不起你的,但這姑娘腦子不太好容易上頭,這點你要想清楚…

2樓:貓咪的秘密花園

分手期間,人家和別人牽一下手怎麼了?

怎麼這麼矯情呢…

3樓:情感分析師陳老師

挺喜歡,但是因為她的表現,讓你遲疑。

同時,雖然他們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對於你來說,內心肯定有點疙瘩。加上你不是特別明確的喜歡她。所以你有現在的態度。

現在主動權在你手上,你也選擇了暫時和好。那就繼續相處下去。只有行動才能給你答案。不過有乙個動作你要去做,那就是和她好好的聊一聊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你希望她改變的地方。

如果她答應,也改了,那你對她的好感會越來越多,自然而然的就會繼續下去。如果她口頭答應但是過兩天還是如此,那就該怎麼辦怎麼辦。

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打包小奈 這不是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選擇總有利弊 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你能承受什麼認真回答回答完了你就知道要不要分手了不要把對自己負責任的事兒拿出來知乎解決知乎不會替你做飯結婚上班賺錢加油啦小妞 六六 你的傾向性很明顯了,你其實更傾向於分手。因為你知道他是如何分配權重的了。他在等待你妥協。但是你不希望自己...

理性分析真的是lpl比lck強還是僅僅ig強?更細化說只是因為ig剛好擁有那幾位天才選手?

等一下,我有點奇怪,msi你沒看嗎?洲際賽今年也沒開始打,你空虛理性分析我也是醉了,你知道洲際賽什麼版本s賽什麼版本?你知道到時候的選手狀態?ig對skt小組賽一勝一負兩個隊四強回家,msi還沒有讓你們看清楚嘛?lol不再是除了lck就是lpl了,eu和na也有奪冠的可能好吧 你好 洲際賽的成績能夠...

男生傾訴,訴苦時是需要安慰還是理性分析?

日讀課 當乙個朋友找你訴苦時,我們該做些什麼 該說些什麼。得救之道,就在其中。心經 有曰 Teyata Gate Gate Paragate Para Samgate Bodhi Soha。意為 去吧去吧,到彼岸去吧,與我一起同行到彼岸去吧!超越名相,成就無上菩提吧。一 看見既療愈 看見既療愈,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