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和他分手還是繼續步入婚姻的殿堂

時間 2021-05-29 22:26:55

1樓:

沒能力的話還是別談了,這不是性格不性格的問題。

其他回答顯然想法也是自私的,女生就喜歡找酷的,男友力max,一輩子都能有崇拜的物件,崇拜的物件又來時不時關心你。我前女友就是這樣,因為我黏分了手,我乙個這麼直的直男別人面前說話幽默不害羞的人。

後來我談了幾段才知道確實,我不是沒人喜歡,只是許多女生們太過考慮自己的感受罷了。其實我本身也比前女友條件好不少,只是戀愛關係裡太在乎而不自信。反觀前女友現男友出軌幾次都死心塌地的好,我只能說恨我自己當時不懂事沒心狠一點,把她當個炮友簡直輕輕鬆鬆。

乙個男生如果從沒給你體現過柔弱的一面,那你談的這個爹遲早把你甩的遠遠的,只要找到乙個更好看的女兒就行了

2樓:小島丸司

我的前男友控制欲也是極強的,念大學的時候和男生一組做小組作業,或者去參加一些社團活動,實習他都會不高興和我作天作地。我媽媽和我說過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

"你自己在努力爬坡的時候,是希望有人在後面推你一把,跟你並肩向上,還是希望有人在後面一直拽著你呢?"

我把這句話也送給題主。我只想說,乙個男人比較體貼關心你對你好,這是一段健康正常的關係裡男女雙方都會為了彼此做的事情,從題主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是乙個聰明理智,積極向上的人,相信你最終會做出對自己最負責人的選擇。

3樓:張台萊

比較危險的個性,可能他童年有過不安全感和被傷害的經歷,你準備好迎接挑戰吧,總是那麼擔心你會背叛,不知道你自己能不能堅持下去……參考賈伯斯即可,可能他沒有那個能力,但是no作nodie,小心為上

4樓:驕陽似火

剛開始新鮮覺得這樣是在乎,是愛,時間長了,你會厭煩,會膩,到那個時候,他會鬧得更厲害,安全感還會降低,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來,你負擔不了他的人生,他還沒長大。

5樓:終抵不過遊戲一場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感覺你找的不是乙個男朋友,而是乙個兒子,而且是乙個任性難搞定的兒子。太不成熟了也沒有責任感,個人感覺不適合婚姻。

6樓:貓貓

從答主描述看,你不是找了乙個男人當老公而是乙個男孩,換句話說,不是嫁了乙個老公而是養了乙個兒子,怎麼說呢,這種事情就得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了,畢竟能入贅的男人不多,你遇上了應該珍惜,但是以後你的壓力不管經濟還是精神上的肯定會很多,這點你自己想清楚,其實我還想建議答主,你非得要乙個入贅的老公嗎,如果條件允許,正常找個男人結婚吧,因為我見過太多的入贅的家庭過的很不好,我家裡也沒有男孩,爸媽只有兩個女兒也沒有入贅,有時候父母的心思能理解但不要盲從,畢竟生活是你自己的,還是那句話,如果想要入贅的老公就嫁這個吧,因為願意入贅的男人大部分不會多麼成熟穩重,多少有點懶惰懦弱的表現(當然也有例外,不同意我觀點的請勿噴),如果可以嫁正常的男人就和他分手,因為他實在沒有任何硬體值得嫁

7樓:秦淮書生

明顯的焦慮控制性人格,特別嚴重。關鍵還沒有養家的能力,提供不了任何價值(情感價值、實際價值),我覺得這種男人心裡是扭曲的,需要諮詢心裡醫生。分手還是繼續,看你要什麼。

8樓:

你留著這樣的男人過年嗎準備,懶是改不掉的,不給他點危機痛改前非,那你就繼續在一起吧,以後不僅不會感激你,還一定會出軌,他為啥這麼控制慾強,不是真的在乎你,是因為自己沒本事,越沒本事的男人越愛懷疑

步入婚姻還是就此分手?

心死才能出發 其實,你擔心的這些,在我看來都不是問題,從很現實的考慮來看,建議結婚,原因我就不贅述了。但是,你要清楚的明白你愛他的那一點,是否可以為了這個而不去計較其他的缺點,如果做不到,請慎重,因為我從你的敘述中,發現你很理智,但又有些患得患失,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人,也不可能完美。 牛肉麵麵真好次...

從戀愛到婚姻,該分手還是繼續?

神女貝貝 我來中肯的說幾點,有些或許你不是很贊同,但也請您認真考慮一下。在我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很作,沒事就喜歡吵架,找事,現在想來,原來無非是想驗證對方是否真的愛我。其次,我的關注點始終在他身上,以至於有一點點的不好,我便會誇大,然後各種鬧,我們很多美好的時光都是在吵架中度過的。還有,我們...

到底該分手還是繼續

可靠小郎君 我只說一點,你的感覺是對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以下是經常在生活中發生的場景。小張的有三個朋友,這三個朋友都喜歡嫖。小張經常和這三個朋友在一起。小張的老婆發現張三的朋友有嫖的愛好,於是生小張的氣。小張對老婆說,放心,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我有分寸,和他們在一起純粹為生意。那小張真的是乙個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