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分手還是繼續

時間 2021-06-09 16:41:34

1樓:可靠小郎君

我只說一點,你的感覺是對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以下是經常在生活中發生的場景。小張的有三個朋友,這三個朋友都喜歡嫖。小張經常和這三個朋友在一起。

小張的老婆發現張三的朋友有嫖的愛好,於是生小張的氣。小張對老婆說,放心,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我有分寸,和他們在一起純粹為生意。那小張真的是乙個獨善其身的人嗎?

可能性幾乎為零。這種故事每天都在無數對夫妻之間無數次上演。

你們都還年輕,尤其是你第一次戀愛,沒有經驗,再加上是老師,學校的環境相對單純。

維持一段戀愛,靠的是感情。維持一段婚姻,則不止。嫁給乙個人,歸根到底是嫁給一種生活。

這句話是林徽因說的。所以她好嫁給了梁思成,沒嫁徐志摩。因為她知道徐志摩是個風流的人,嫁給他就意味著會經歷沒有休止的感情糾葛。

嫁給乙個玩心重的男人,就意味著他的業餘時間經常是和朋友在一起的。沒辦法陪伴你。這是鐵定的。

你問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種生活。

如果能接受就繼續,不能接受,自己認真考慮。

還有你說的你男朋友的那些好處,我沒看到乙個閃光點。這些事戀愛期的男人基本都能做到。

乙個九二年的男孩子按說也不小了。按照你的說法,業餘生活就是吃飯喝酒打遊戲,實話實說,略顯幼稚。

2樓:大亨

哈哈這很正常啊

兩人在一塊就是磨合的過程!能彼此包容的就能繼續走下去反之只能有緣無分,這句話就是雖然有緣走到一起,但是彼此不能給名份,就是有緣無份!

剛談的時間短,給需要去加強彼此間的了解,給彼此一段時間,處處再看看!

3樓:月落南山澗

首先是乙個認可的問題,

第二個是空間的問題。

空間上,我覺得你們相處的應該很恰當,當然個人看法。我是比較喜歡這樣的關係,並不一定要天天膩歪,而且他幾乎都會跟你報行程,不管是否形式,心裡有你,而且你也在計畫內,見家長類的。

但是如果說,有多喜歡你,多愛你,不一定,他稍有點強勢,不道歉不低頭,只會就事講道理,偏執,他不認為自己有錯,即使有,也不會認,所以爭吵無用,講道理,你不行,這個,你要清楚,男人在女人年前適當低頭也不為過,而且能緩和。

心裡有你和真正在乎你,是不一樣的。當然這是個人看法,你自己需謹慎,人無完人,他挺好的,性格上的問題,你學著接受就行,不要太去糾結,可以再多花時間去相處,抱著平常心去,多溝通,看看能否克服這些問題。

4樓:木子大錘

看他的性格應該是固執的人吧,就是那種頑固我行我素的那種,看你說了很多又說不過他,他的生活規律很固定,不會輕易去改變,說他對你不夠好呢又說不上,很多大體的他都做到了,就是一些細節吧他做的不夠好,女人挺看重細節的吧。看你們相處的時間有半年了,彼此都應該習慣了對方了吧,感覺相處的還是蠻融洽的,就是他和他朋友的時間比你在一起的時間要長,這也沒太大問題,如果能多花點時間來關心你多一點的話他會更好的,順其自然吧,你們的感情沒你想的這麼糟。

該繼續還是分手呢?

打包小奈 這不是要不要分手的問題 選擇總有利弊 問自己你想要什麼你能承受什麼認真回答回答完了你就知道要不要分手了不要把對自己負責任的事兒拿出來知乎解決知乎不會替你做飯結婚上班賺錢加油啦小妞 六六 你的傾向性很明顯了,你其實更傾向於分手。因為你知道他是如何分配權重的了。他在等待你妥協。但是你不希望自己...

我該分手了嗎?還是繼續等他?

其實這個不只發生在你們身上,很多人都會有這種問題,在上學期間,兩個人之間有愛就足夠支撐,上班工作了,各種矛盾隨之而來,很多人分手的原因都不是不愛了,而是無能為力吧,如果你要跟他繼續在一起,就要考慮清楚婚後自己是否能接受這樣的生活,看到別人有什麼什麼,自己嘴上不說,可是心裡已經有了小心思,然後會逐漸放...

從戀愛到婚姻,該分手還是繼續?

神女貝貝 我來中肯的說幾點,有些或許你不是很贊同,但也請您認真考慮一下。在我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很作,沒事就喜歡吵架,找事,現在想來,原來無非是想驗證對方是否真的愛我。其次,我的關注點始終在他身上,以至於有一點點的不好,我便會誇大,然後各種鬧,我們很多美好的時光都是在吵架中度過的。還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