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放棄還是繼續呢

時間 2021-10-18 00:39:26

1樓:鯨仔上岸中

這個女生你拿捏不住她,通過你的描述來說,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歡她了,放心,她會直接離你遠去,她喜歡的,僅僅是你喜歡她的感覺,她享受你的喜歡,但卻並不像付出完全相等的回報。

2樓:九月裡

別人都是偷偷摸摸的來,你的那位是明目張膽的來,起碼你女朋友是坦率的。意思就是,我就這樣,你怎麼樣都行。

哈哈,誰叫你離不開別人呢,誰都看得出來你和她的關係是不對等的。但為什麼你還在猶豫呢?是她現在給你的舒服超越了她給你的不舒服,所以你才不爭氣的還在留戀,還在猶豫。

貪嗔痴是人生之苦,你還沒有吃夠,吃夠了自然就知道怎麼辦了。

3樓:李丹陽

博主其實我跟你是一樣的遭遇,不過我的還好一點,密碼什麼我都可以去看,就是女生吧!如果真的真心喜歡你,就不會和異性聊天,而且在各種方面都會在別人面前給足你面子,既然,自己的女朋友不能做主,那也就是備胎了,女生能有什麼秘密只是我們男生不想去戳破這層窗戶紙,因為女生呀!喜歡刺激,找個男閨蜜也好,有幾個知己也好,女閨蜜也好,只要是你看著不是很順眼的,三觀不正的女生,或者是男生都會給你女朋友帶偏,有什麼傷心的事情或者有趣的事不跟你講或者把別人當做知己,真的這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因為她不珍惜你的同時也在和別人建立感情。

最後你將會被無情的拋棄,以及你都來不及說乙個不字就被徹底推翻。變得一無所有,自己也就成為了乙個過去式,時光總是一樣的,你沒有任何的權利和實力基本上愛情,說著就是玩的。你但凡是女孩子從乙個富人家庭出來都是改革換麵不一樣的,如果想讓乙個女孩子真心為你付出,記住做好自己,成為乙個有能力,讓女孩子為你付出的人。

4樓:秦羽大爺

麻煩分了吧

你就是個備胎,需要你的時候你有點用,不需要你的時候,你連呼吸都是多餘的

人家很明顯更喜歡那個男的,你也甭管那個男的到底有沒有女朋友,他就算是個老渣男,跟這爛女人天生一對。跟你都沒啥關係。

我聽你說完這麼多,我都替你尷尬,你幹嘛去了?你以為你千里迢迢感動了誰,人家見到你都覺得你礙事好麼?人家早計畫好了十一跟人家聊天打遊戲。

說不定還要約著一起賓館看新聞聯播呢,你這不是壞人家好事麼。

聽我的,準確來說,聽大家的,回去以後直接分手,然後拉黑,以後再也不來往了。別說她媽喜歡你,你要在一起的又不是她媽,而且她媽百分之百向著自己女兒,你算那顆蔥。長痛不如短痛,及時止損,然後在北京再找個姑娘,好好過日子

千萬別心軟,千萬別心軟,千萬別心軟,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該放棄還是該繼續追求?

公尺奇兔兔 換個好好的女人愛吧!她這種女人你覺得值得你愛?老公不在家出軌你,你覺得她很好嗎?她現在不敢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她清楚自己是什麼女人,她難道不怕你和他在一起久了之後再換個角度去審視她?現在你對她愛的死去活來的,那以後呢?一年兩年三年以後呢?現在是愛是纏綿是放縱,那以後面對生活的柴公尺油鹽呢?她...

該放棄還是該繼續?

維他命e 你只是備胎,除非你想跟他玩玩,你要搞清楚自己配不配得上別人,他喜歡你才不會這樣,你也怕失去他才會進退兩難,男人多的是,眼光放長遠一點 GLORIA 一直吊著你這就說明了乙個態度,他只是享受這種被人追求的感覺,並沒有想要和你戀愛 還可以側面看出來這個人對待別人感情的不尊重。當斷則斷,你總會遇...

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糊飛麵 首先,看看自己的優勢與劣勢,自己要仔細想想復讀的意義和在,試不試和自己其次再看看要不要繼續or放棄 本人建議還是看自己 可愛的機靈鬼 不太懂你這個分類考試,你這個是考本科嗎?不然的話你只要考上專科也行,因為很多專科過幾年可能就昇本了。如果是因為年齡的話你自己處在這個階段可能很著急,但其實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