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男朋友是這個樣子的嗎

時間 2021-12-25 09:35:53

1樓:金牛物語

他是愛你的但這種愛是無聲的愛金牛男的性格本來就冷淡,理智,因此在日常生活裡突然變冷淡就不足為奇,可以說是三天兩頭就會發生的事情,對於戀人來說, 金牛男不夠浪漫,太無趣,木訥,冷淡,這是因為他的全部心思都用在了如何使生活變得更好上,他們沒有閒工夫去想浪漫,甚至覺得挺無聊的。相比言語上的關心,他更願意用行動去表達,因為他想把更好的能給你,雖然中間有些許波折,但其實最後發現他其實非常的好,金牛男的愛是需要沉澱的

作為土象星座之首的Taurus,秉承了土象星座的典型特徵,不管是在愛情還是在其他方面,都比普通人來得更慢一些。金牛男對於感情需要一點一點地加溫,不會一下子就一下子和戀人黏膩在一起。而他的熱情在累積過程中,因為種種不確定的因素,會變得撲所迷離。

因此令很多追求或者被追求的女生認為他忽冷忽熱,從而搞不清楚自己在他心中的具體位置。

對於金牛男本身來說,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凡事都需要乙個時間過程去消化和理解。其實,在金牛男的心裡,他有著極強的佔有慾,這一點對於你來講十分重要,可以以此判定他是否把你當做「自己人」。

所以即使你們戀愛了,他還是很關心自己的事業,有時候難免就會忽略你感受。這時候你一定要多理解他一點,給他一些自由的空間。等他閒下來了會非常的寵你,從你的表述中也可以看的出來

2樓:

知乎上第乙個回答就獻給你了~畢竟我也是金牛,看到這種問題忍不住也來回答一下。

寫了很多,又刪掉了很多,因為每個Taurus的性格和脾氣真的差別太大了,同樣的,金牛男兜裡有沒有足夠的錢,他們對生活的態度也是完全不同的。

我個人是乙個非常粘人的角色,如果女朋友很冷漠,我也會變得很冷漠的,你可以嘗試下當主動的那一方。主動起來你就會發現,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會比你更主動的,我當時被我女朋友破防就是因為,她的性格古靈精怪,又特別主動,深深的打動了我,不然我現在還是以前那樣呆呆木木的亞子。

情侶之間遇到問題,首先需要溝通,這裡指的是有效溝通,雙方互相交流想法,然後達成共識,得出結論,最後按照結論去執行,是不是和工作挺像的。我和我女朋友就是按照這個邏輯很愉快的走到了現在的這一步,即將邁入婚姻的殿堂。所以你與其在這裡問這種問題,不如好好地找他溝通溝通,說不定意外的成效馬上就出現了。

牛男本身就是乙個不怎麼會溝通的生物,他們的口述能力差的離譜,你如果不好好開導他,那你就準備好和他這樣過吧,他能一直這樣的。而且以他現在這種情況,你若是因為他愛不愛你這種問題去和他鬧,大概率是在他心裡降低乙個大大的段位。

最後再提一點,Taurus是非常能妥協的星座,他甚至可以和乙個自己不怎麼愛的人過一輩子的,所以,你是願意讓他按照你的想法和你一起過,還是像現在這樣平淡的和你過,決定權在你手中。

如何挽留金牛座男朋友?

我感覺不大可能挽回了 首先是你先提的分手,你老是無理取鬧,Taurus這種就是本身很容易沒安全感的,你們都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了,可是你卻說分手就分手,Taurus肯定是有點惱火的,我覺得他肯定心裡覺得自己付出的感情根本得不到你的重視,以至於你說放棄就能放棄。你這樣子一搞,原本就容易不安的Taurus...

金牛座男生是日久生情嗎?

這個問題我必須答一波男朋友太陽金牛連月亮也是金牛總之就是乙個很典型的Taurus。前幾天晚上睡不著就問起來他我們倆在一起時候的事,我們倆因為一次偶然機會一起出去玩就當朋友一樣聊天什麼的,墨跡了五個月金牛男終於忍不住表白。所以我問他是不是對我日久生情,結果他很乾脆的說不是,說跟我一開始接觸的時候就是喜...

有個金牛座的男朋友經常誇我漂亮,是真心的還是敷衍的?

金牛物語 你的吸引力很大,你主動示弱他會哭說明以前吵架都是牛腩包容你,他也很委屈如此說來他也是真心深愛你的,那麼誇你漂亮也是真的,雖然金牛男在旁人看來是個原則性很強,執著堅持的人,但也是有脾氣的。金牛男深愛乙個人的時候,會為她逐步放低自己的感情底線,包容她的所有缺點,寵溺呵護無極限。對待感情 工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