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金牛座男朋友分手還會會來找我嗎?

時間 2021-06-02 18:42:07

1樓:星座小容女

金牛你非要用情話來定義金牛對你是好是壞嗎

你們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

金牛還在你身邊

這不就是用以表達愛意最好的方式嗎

金牛不太懂得如何表達

但他會用時間去改寫你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不管你們從一開始遇到過怎樣的阻力

彼此對愛的追求有多不同

金牛認定你就會和你走下去

你們之間的故事是用時間來詮釋的

金牛不會表達但他卻一直都陪在你身邊

你試圖逼問金牛對你的感情

金牛反而覺得你這傢伙目的性太強動機不純

可他仍然在你身邊做好應該做的

金牛不會表達卻愛的很深

他希望每乙個細節

他的付出都能被認可被你看到

他默默無聞的做了很多事從不炫耀

何必要表現那麼多呢

說那麼多

愛情反而沒明天

金牛的愛簡單到一碗粥一碗飯

深刻到一次離別不忘曾經

有的人可以短暫時間內帶你去吃大餐

有的人卻可以每天都做簡單的便當

金牛願意做的是後者

日久天長的愛

能為你親手製作的才是最好的

2樓:幸福的小屁孩

感覺這不會呀,從來沒有考慮過復合的問題呀,在我的概念中,什麼高雅分手都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情,分手了以後基本不會聯絡不見面,高不高雅有什麼用,還不如自己怎麼能快速死心怎麼來或者自己怎麼開心怎麼來呢,反正以後大家都不認識了。還有在我的概念中,如果很喜歡乙個男生,那就主動復合,沒有什麼丟人不丟人的,總比錯過了,以後想起來後悔好,起碼努力過,就無悔了。

異地的,我總覺得對方在追求其他女孩子或者有想追求的對方,所以讓你等半年,建議你還是先弄清楚對方是否真的移情別戀了,如果是,果斷的離開,如果不甘心的話,可以告知他正在追求的女孩子,讓那個女孩子了解你男朋友,如果對方還願意跟你男朋友交往,那就高雅離開吧,沒有必要在浪費自己的生命了。之前大學打暑假工遇見乙個類似的情況,異地戀,他男朋友說不想交往了,要分手,女孩子不死心跑去找男生問原因,結果男生說他喜歡其他女孩子了,所以這樣的描述總是讓人浮想聯翩。

3樓:情感老師

最近我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的。讓他去讓對方來主動找你,首先你要做到。消除,降低它的排斥,然後利用服從新引導的方式讓他來主動挽回。

如何挽留金牛座男朋友?

我感覺不大可能挽回了 首先是你先提的分手,你老是無理取鬧,Taurus這種就是本身很容易沒安全感的,你們都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了,可是你卻說分手就分手,Taurus肯定是有點惱火的,我覺得他肯定心裡覺得自己付出的感情根本得不到你的重視,以至於你說放棄就能放棄。你這樣子一搞,原本就容易不安的Taurus...

金牛座的男朋友是這個樣子的嗎

金牛物語 他是愛你的但這種愛是無聲的愛金牛男的性格本來就冷淡,理智,因此在日常生活裡突然變冷淡就不足為奇,可以說是三天兩頭就會發生的事情,對於戀人來說,金牛男不夠浪漫,太無趣,木訥,冷淡,這是因為他的全部心思都用在了如何使生活變得更好上,他們沒有閒工夫去想浪漫,甚至覺得挺無聊的。相比言語上的關心,他...

男朋友說在一起太累分手了 還會來找我嗎?

張阿九 我們通過幾個關鍵點來分析他主動復合的可能性。現實因素 在一起差5天三周年,馬上要結束長期異地關係,確定他身邊沒有第三者出現,通過這三點可以看出,你們之間的感情很深厚,這次的分手不是他一時的衝動之舉。分手態度 分手時他有哭,他有表現出不捨和內疚,但面對你的幾次復合請求,他都很堅定的拒絕,這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