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桌有了點矛盾,雙方都有錯吧,可是她直接與我冷戰,不搭理我,甚至孤立我,感覺每一天都尷尬,如何緩解?

時間 2021-12-25 09:34:49

1樓:wennie

開始幾天也不用刻意去討好或者主動道歉,因為你可能也覺得會沒了面子,你只要做到盡量把她放空氣,跟其他朋友玩,就像沒發生啥一樣,不要尷尬,過段時間,兩人總會迫不得已有要說的話,慢慢大家心裡也會進行自我反省,同時也明白繼續冷戰對雙方都尷尬,自然而然就都會主動跟對方說話,就好了

2樓:柚子皮

想起初中那會兒和同桌兩個女孩子吵架誰對不理誰,還把桌子分開一段距離,第一排,老師一進來就知道肯定吵架了,過上幾天總是忍不住又把桌子合上了,哈哈,迴圈往復,但她依然是我難忘的同桌,因為她給我按胳膊的手藝是真心不錯。

3樓:莫莫默默

初一同桌,因為小事,互相不理睬,初二就換座位了(當時老師安排座位,一學期一換),結果初三,我們早戀了。而且剛開始的時候,互相還很尷尬,話都很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認定喜歡對方的。

4樓:acacia

首先要看你多大了吧,不同年齡不同辦法。

實際經歷告訴我永遠不要和女生講道理,不是太嚴重就主動道個歉吧,請她吃點零食什麼的,多大點事兒啊

上面是通法,畢竟情況你也沒說清楚,看你造化嘍!

ps:羨慕你還有同桌

5樓:古白

如果只是冷戰,那就冷戰,雙方都需要乙個思考自省的空間,如果他孤立你,我覺得還是算了吧,當然,這只是我的性格,處事方法,如果你不認同,可以找中間人想辦法解釋緩和你們的關係。

與同桌鬧別矛盾,擔心她會到處亂說,怎麼辦?

下乙個遊戲開始了 想一想你現在的身份是什麼,那麼相對應任務是什麼?應該把自己的心力放在需要集中的方面上。還有你可以想一想,現在困擾你的這件事,和學習這件事相比,哪個對你十年以後的影響大? 風是甜的 我和她好的時候無話不談,但我們倆一鬧矛盾就互相嫌惡。我們倆每次鬧彆扭都是我先向她道歉,我先哄她。但是我...

為什麼我與別人鬧矛盾,雙方冷戰的期間我總是覺得很難受,感覺不能忍受不和諧的關係。?

時喜 個人覺得你是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你無法忍受和別人處在一種冷戰的情況,有時候不是你的錯,就不要總是用別人犯的錯來懲罰你自己。有些人遠沒有那麼重要。 yiranjianyi 鬧矛盾總是雙方共同都有的責任 雙方本應該只承擔自己的一部分責任,但你主動和好,一般來說誰難受誰改變,所以你選擇主動解決,然...

男女雙方有了矛盾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什麼

你知我知 交流,盡快的交流。明確你的目的,不是為了說服對方,而是提出自我觀點。第一點,達成共識。對方可以不認可你的說法或者做法,但明確的表達你們兩個人在這件事,或者某件事基本認知情況。南方人吃甜豆腐腦,你非要北方人也吃甜的豆腐腦,明顯不可能。但是能不能各吃各的?第二點,權衡利弊。如果這個是原則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