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小孩子讀的書?

時間 2021-12-25 09:31:41

1樓:一棵樹

我的乙個讀書毛病,從後往前看,昨天剛剛看完第四冊。從新中國成立看到了東漢。裡面有兩處記憶特別深刻,一是安史之亂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源於楊國忠的胡作為非,以及故意挑釁安祿山。

這是我們以前的歷史書裡面沒有的。一是成吉思汗攻打大食,國王和王子逃到印度。蒙古大軍到來,大食王子被迫跳進深溪裡面,竟然大難不死奪旗而走。

感覺很是精彩!

好多歷史的介紹和早期的歷史書裡面不一樣,他加了好多歷史書裡面沒有的細節。比如:鴉片戰爭中英國的人數。

建議按照順序一冊一冊讀,一冊裡面也沒幾個故事大概六七個左右。很有意思,相信讀下來能激起小傢伙對歷史的熱愛。

當然《中國上下五千年》《世界上下五千年》也很不錯,適合稍大一點的孩子。

2樓:iva

超級多啊,某寶或者某東或者某當按年齡搜尋,馬上給你一大堆。

另外,各種中外名著都有青少年版本啊,看原著也不錯。想當年我初中的時候學校旁邊的小租書店簡直是我的最愛~各種名著就那個時候看得最多……

3樓:日共水灬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哈利波特!

給年少的我營造了乙個噼里啪啦的魔法世界

當然可能是我吃貨的原因

書中對我吸引最大的霍格沃茨開學典禮時

由後廚小精靈變出來的各種美食

有沒有適合孩子啟蒙的自然拼讀的書?

曉獅教育 Phonics Fun Phonics Fun這套教材是培生朗文出版社專門為小學生量身定做的英語拼讀教材。教材編排生動有趣,讓孩子能有效率地學習英語拼讀。通過單音,雙母音,子音組合等逐步向學生介紹美式英語的發音,結合生動的歌曲,故事和繞口令來加深印象且迴圈鞏固小學階段600個高頻詞彙。每本...

小孩子適合學習茶道嗎?

茶道蘭昕 小孩6歲以上是可以學習茶道的。原因有三 一,6歲以上的孩子臟腑發育比較完善,適當飲茶,可促進新陳代謝,預防齲齒,防治小孩兒便秘等。二,孩子習茶,可增知識,修氣質,明禮儀,擴心胸等。三,茶,是中國傳統文化之瑰寶,更可以茶為帆,於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的海洋裡遨遊。 元首 少兒茶藝,這個話題說了很...

有沒有適合高中生讀的書

biubiu怪獸 肖申克的救贖 顧城的詩 了不起的蓋茨比 我是貓 擺渡人 羅生門 人間失格 太宰治的這本書比較壓抑,可是總是戳中我的心 ls籬 同為高中生,我就推薦一些自己喜歡的吧,希望你喜歡。1.三體 2.邊城 3.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4.白夜行 5.最好的我們 6.活著 7.人間失格 8.群山回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