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學習書法到底有沒有用?

時間 2021-10-30 11:13:45

1樓:小彌小古

答案:有用。

大多數孩子而言,寫字好看在數學語文考試中會很沾光。

同時, 小孩子寫字好看,總會受到老師的關注和同學的認可。

這個是顯而易見的好處,因為毛筆字和鋼筆字有共同的地方所以有用。

未來的萬一哪天孩子想走藝考,考書法專業

那就省事了,文化課別落下

考個211 985 不在話下。

2樓:

書法和寫漂亮字是兩回事,書法是藝術,寫漂亮字是技術,請注意區分。所以先要考慮好,是學書法,還是學寫漂亮字,才知道到底有沒有幫助。

3樓:啻欹

不適合也依舊有用。就算以後不從事這方面的工作,但是寫的一筆好字是一輩子受用。還有就是孩子們六歲的時候差不多開始寫字,一旦養成不好的習慣一輩子受制,手指變形,死皮,駝背,等等,還有脊柱彎曲。

孩子們公升學有證書什麼的可以降分。

如果從事設計這種熱門專業,也是很有幫助的,傳統素材和傳統的哲學審美,想在國際上獲獎從這方面是比較容易的。

還有學習別的東西,比如畫畫舞蹈武術等。也有幫助他們都是練個基本功,觀察能力和表達能力。學好乙個學別的都會很快。如果做不到那就是學錯了。

不管學什麼都有用,藝多不壓身,這個問題就很奇怪。

現在國家重視,以後機器無法替代,書法人才奇缺。

情緒到底有沒有用?

情緒非常有用!具有巨大的力量,它可以帶來突破,也可能導致崩潰。情緒很重要,雖然有時會違背邏輯,但你無法始終遵循生活中的理性和邏輯。不能像機械人一樣總是有條不紊地生活,沒有喜怒哀樂的日常生活。有時候,需要只聽你的內心和個人想法。情緒它們可使你的 靈魂 快樂,而快樂的 靈魂 是快樂的人的基礎。但是,有時...

幼師到底有沒有用?

wqr 是指學前的教育有沒有用嗎,我是某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我在讀書的時候,感覺一切都好高深好有用,好有道理,等我開始進入幼兒園實習以後,說實話我感覺用處不大,這個階段還是家庭教育比較重要,也有可能是我啥也不是吧。 morning 這樣看你自己是用什麼心態在學且學到了何種程度!如果你一直都是被迫...

努力到底有沒有用?

M.k 這個問題,如果給我個人來說的話,就是你努力了奮鬥了不一定會達到你預期的效果,但是如果你連最基礎的努力都沒有去做的話,那將會是一場空,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城壁 我是寧願相信努力有用。因為相信有用,才能不為荒廢時光找藉口。因為相信有用,才能在困境中不絕望。因為相信有用,才會對自己的懶惰與放縱充滿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