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點難過,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聽你們說說,怎麼說都行

時間 2021-12-23 06:12:51

1樓:福哥在泰國

能跟成都採耳相提並論的街頭奢華,大概只有泰國的街頭按摩。

在泰國,穿過每條熱鬧的街道都能看見民間手藝人撂地擺攤,用他們勤勞的雙手在你們疲乏的雙腳上耕耘。

坤爺2536花粉必打

眾所周知,泰國是個很注重色彩的國家,通常根據顏色劃分按摩級別,紅黃綠,不同顏色分別對應了歐美國家的電影分級尺度。(恭請可v)

街頭足底按摩,就是綠色的傑出代表。

路邊隨處可見的按摩攤,組成了泰國CBD的溫馨後花園。(afufu8)

平均200泰銖,就能享受乙個小時當街保健的流程。

無需預約,隨到隨按,它不過是泰國市井文化最常見的部分。比起走進店裡鄭重其事做個服務,街頭按摩更像一種社交活動的延伸。

逛街走累了,有人點杯奶茶續命,有人坐在廁所門口回神,而到了泰國,大家都選擇路邊的足底按摩。

群眾需求帶動供給能力,供給能力滿足群眾需求,街頭按摩既是泰中國人民的選擇,更是泰國歷史的選擇。

坐享獨特景觀,街頭按摩自帶無窗通透環形街景,幫助遊客深扎街頭觀望在泰國遊蕩的魑魅魍魎。

按摩場所透明,不用再怕關進小間房裡,擔心技師侵犯隱私,做出什麼違規的勒索行為。

大隱隱於市,傳聞厭倦俗粉的老闆喜歡在喧鬧中談笑風生,搞搞睡火蓮大紅袍,談談下次股災怎麼安排,聊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技師按到中都穴以前把生意談妥。

去到異國他鄉,景色只是開胃菜,異域風情寫在人身上,舒經活絡時見過萬千行客,無異於在俗世裡開蒙佛緣。

泰國足底按摩源起飄忽不定,有人說數百年前創立,有人說數千年前已打下根基。

但總離不開佛光普照,僧侶傳道把足底按摩帶到泰國,從此徹底改變當地人臥倒的姿勢。

泰式手法少用拇指,不在拇指上給壓力,多靠指關節技術,不敢硬誇高階,勝在靈巧多變。

泰式足底按摩保底東方情趣,遠道而來的客人,遵循內心聲音探求按摩的極限,但攜帶家室決定了探索上限。

危險浪漫不再適用,想要尋找夢郎夢姑,記得下次單兵作戰才能進退自如。

如果說到泰國就為了耍盤刺激,綠色確實顯得過於保守,那麼紅色代表的火焰足底按摩就是最好的選擇。

泰式火焰按摩名為Yam Khang,並非用火焰炙烤顧客足底,而是技師靠大火加熱自己的腳掌,再通過熱傳遞帶來的溫暖撫慰顧客全身。

體驗過Yam Khang的顧客,就像嚐到苦瓜炒香椿,一種擊穿靈魂的刺激對沖。

即便在泰國,Yam Khang也是罕見的按摩方式,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文字記載的資訊很少,流傳的地方更是有限,基本在清萊和清邁的北部地區傳播。

通常Yam Khang技師拿根木棍保持balance,當然在符號學家眼裡,直接象徵著觸達大地接通地心靈氣。

Yam Khang精髓有兩點,首先是特製的據傳附有神奇療效的藥水,混合了草藥、芝麻油和薑油,技師用按摩之腳沾滿藥水推踩顧客身體。

其次是按摩師精湛技藝,不管主盤手是年輕麗人還青年壯丁,都表現出鐵拐李化的譚腿招數,看著挺疼但體會過的人不會說那不美妙。

起碼,沒有聽說顧客因為體驗Yam Khang而成為馬索克的門徒。

據說Yam Khang能幫助顧客開啟身體的能量線,在火腳、精油與內功的組合拳下,還能喚醒麻木或者癱瘓。

泰式按摩已通過各路傳說帶來了太多神蹟,似乎人類一切疲憊和勞苦,在它面前不堪一擊。

用全身靈活的關節部位舒緩人間疲勞,雖然技師可能不懂佛法,卻早已暗自為普度眾生添磚加瓦。

假使死前懷念美女洗足的漢高祖劉邦,早點去泰國見識街頭按摩這般盛況,也許今天的世界版圖就要改寫。

對更多人而言,泰國與馬殺雞本身是一對量子糾纏,不管何時何地總是成對出現,不可分割,也無法分離。

不管從哪聽說的泰式馬殺雞,對它懷有多麼炙熱的想象,那不過都是通過只言片語獲取的刻板印象。

2樓:三人禾一人之聿

遵從本心吧,因為家庭條件的限制你無法隨心所欲,明白大人的難處也體現了你的懂事,內心又想玩,這個不必抱有罪惡感,是年紀使然。沒經歷過磨礪誰都不會先天就是成熟的,現在只要放平心態,好好學習,再苦再累至少你的家庭是完整的,同時收斂自己的態度,認真對待自己的學業,真的,等你步入社會就會明白,學歷出身和能力是有多麼重要。

新手攝影,有點想放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容易上癮 如果是要以此為生,那還可以談論該不該放棄的問題,可是作為乙個愛好,那就盡情享受啊,你是因為喜歡攝影才入的相機還是因為入了相機才覺得該去拍照? Lawrence 找個比你強點的帶帶就好,學不會是你的問題,教不好就是他的問題。至於放棄嘛,屬於認慫行為,現在過不了這坎子,下次一樣過不了,趁早改了...

感覺很無助,很自閉,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仙吖仙 找一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做 可以出去走一走呼吸戶外新鮮空氣推薦爬山因為爬山比較耗費體力就沒有心思想其他 吃甜點晚上早點睡 最後祝你早日走出當前困境 舒晴801 我覺得找些搞笑的電影或者能讓你感到溫暖的書來讀或者去需要幫助的人群中看看他們的生活,你就會明白 這些無助,難過都是暫時的。自閉只是現在...

特別孤獨,不知道該怎麼辦?

暴脾氣kitty控 多和外界接觸,聽聽別人的話也試著和他們去交流溝通,這樣就不會孤獨了,也可以多關注外界的資訊。多聽聽廣播看看報,看看新聞,資訊源廣泛了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拈花一笑 這因為題主你還沒有讓自己內心豐富起來,當你讓自己豐富起來的時候你會更享受孤獨,享受獨處時光的,慢慢的你會感覺當每天過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