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是不是有點精神方面的疾病?

時間 2021-10-16 04:45:56

1樓:二師兄

你爸這已經不是脾氣暴躁的問題了,又喜歡喝酒(長期飲酒的人相關神經系統會受到損傷),精神方面應該也有問題,從行為上看有些像狂躁症,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平時不要激怒他以免引起他的危險行為,有時即使你不惹他,他也會發脾氣,不知什麼時候就會爆發一下,所以在家還是小心點好。

2樓:風中小草

長期飲酒,肝功能出了問題,易怒易激動,最好能找個中醫調理下。還有在家能這樣對家裡人,是不是在工作中也碰到了什麼問題,多關心一下,多溝通,找出事情根源。

3樓:張章

看了題主陳述,建議去醫院心理機構進行諮詢,並進行心理干預。在沒有心理干預前的日常生活中,題主與父親的任何言行都要溫和,力求避免言語、行為刺激父親。

4樓:魔女小阿胖

我幾乎也是和父親對抗著長大的女孩,說句不好聽的,我二十歲都還在抵抗,被父親拿著鞋子打。但我只所以能原諒能體諒,大概是知道我的父親乙個人扛起整個家庭,養大三個孩子,供兩孩子上大學很不容易吧,畢竟他沒啥技能,所能做的就是憑雙手改變。所以我很尊重他。

但我知道我父親的脾氣在那裡,不好溝通,他也喜歡酗酒,所以我決定遠離,讀高中住宿,寒暑假打工,大學一樣,參加工作,有空就會回去探望,關係也就慢慢不在對抗。其實我父親沒有任何變化,有變化的是我!

5樓:王平

根據你說的情況,似乎是有點問題,也許是一時情緒受影響,必要的話可以去看病。

所以,平時要讓著他點,多交流,多開玩笑,就像對待小孩那樣。

新手攝影,有點想放棄,不知道該怎麼辦。

容易上癮 如果是要以此為生,那還可以談論該不該放棄的問題,可是作為乙個愛好,那就盡情享受啊,你是因為喜歡攝影才入的相機還是因為入了相機才覺得該去拍照? Lawrence 找個比你強點的帶帶就好,學不會是你的問題,教不好就是他的問題。至於放棄嘛,屬於認慫行為,現在過不了這坎子,下次一樣過不了,趁早改了...

特別孤獨,不知道該怎麼辦?

暴脾氣kitty控 多和外界接觸,聽聽別人的話也試著和他們去交流溝通,這樣就不會孤獨了,也可以多關注外界的資訊。多聽聽廣播看看報,看看新聞,資訊源廣泛了就不會覺得孤獨了。 拈花一笑 這因為題主你還沒有讓自己內心豐富起來,當你讓自己豐富起來的時候你會更享受孤獨,享受獨處時光的,慢慢的你會感覺當每天過著...

想要創業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創乎網創始人張浩 如果想創業就自己先找個小產品自己跑一下 想自己創業,那可以選擇乙份門檻低,上手快,並且市場需求大的工作。要知道,當你選擇不同的平台,那境遇就會千差萬別。在當前的大環境下,有害生物,如蚊蠅 蟑螂 老鼠 螞蟻等蟲害對不同工作 生活環境帶來不同的困擾和傷害。各行業,如食品加工業 餐飲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