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姑娘聊天為什麼會開始很有的聊,到後來很平淡,到最後互相冷落?

時間 2021-12-20 22:29:26

1樓:王立

一開始尬聊經驗豐富的你和她都有很多套路,然後一套流程下來,招式用老了發現進度遠遠不盡人意,但接下來的事不會了,那還能咋辦。

2樓:宮宇鵬

這種情形出現八成是因為你跟這姑娘在倫理、思想、政見、志趣、愛好、性格、見識、生存環境......有或多或少的差別。

持續聊下去是偶然,因為要配合的因素太多,除去有人起有人承的溝通技巧以外,內容是否真正打動彼此,終極人生觀生活觀是否相契,這才是問題所在。否則怎至於最後互相冷落。

3樓:

我和乙個沒見過面的姑娘聊了三年,從一開始就是在網上認識,三年來一直都有得聊。

我倆還有時差,乙個早乙個晚。我們聊起來也是不分早晚,當然,工具很重要。gtalk,imessage,都是可以隨時發,隨時收的,其他時間就是郵件。

我們基本上保持每天都有話說。同意@徐湘楠 的說法,有起頭得有得承,一來二去才有那麼多話題。我和她剛認識那會,強迫症,每天都有郵件來往,沒話說就發笑話。

另外乙個,就是不要沒話找話,感覺對方沒什麼想說的了,或者對方不想說了,要察覺,及時中斷。

為什麼會開始脫髮?

已重置 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遺傳是主要的內因 不僅要看直系的爸媽,還要看旁系的叔叔阿姨 但後天因素如精神壓力大 睡眠質量差 飲食油膩 經常熬夜等會誘發或加重脫髮。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靠血液運送。若長期身體虛弱,氣血不足,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而生長不好,甚至短命脫落。頭髮的中醫藥保健在於補腎填精...

為什麼我與別人聊天總會冷場

了了有何不了 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是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及時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天涯若比鄰 我感覺聊天有一定的安靜的時間可以理解,不一定非要...

禮貌為什麼會讓自己感覺很有距離感

顧念 因為人不是機器,總會有不好的時候,看見就會讓人形象下降,禮貌不是錯啊,你不可能和每個人都成為好朋友,所以有點距離更好,正所謂距離產生美啊 塵蕭如風寒 倒不是你覺得禮貌用語讓人有距離感,更多人的覺得你在說反話。打個比方 吃了嗎您?朋友之間說倒沒說,陌生人說的話就會覺得你是個很有目的的人想著求人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