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娃媽零基礎學習德語,需要網校或者線下班麼?另外,有沒有書推薦?

時間 2021-12-20 22:29:26

1樓:Pa Vei

我想,你必須先要知道自己學習的目的是什麼?

1. 考研二外德語

2. 出國工作或生活

3. 增加自己在中國職場的競爭力

4. 工作中有德國客戶或上司

5. 純粹喜歡語言或德國文化,無任何功利性目的不同,學習的策略和教材就不同。

另外順便說一句,如果是目的沒有功利性或者不緊迫的話,反而不容易學好。

2樓:堂勵兒愛學習

零基礎無論是線上還是線下建議您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1.打算學到什麼水平?

2. 根據自己的情況適合線上還是線下?

人人都知道線上有線上的好處,線下有線下的好處,關鍵在於適不適合自己的實際情況。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德語初級免費的線上課程,可以試聽一下,感覺下德語是怎麼回事。個人建議您忍著至少連續聽乙個月,估計自己就有答案了。

初級的書很多人推薦華宗德《德語語法表解》我不太喜歡,全書都是表,學習就處於查表的狀態中,我推薦一本台灣的初級語法書,這本是根據德語原版的語法書翻譯的,比較實用,一步一步教你如何造句子而不是查表。我覺得比較適合職場人士,不然剛接觸德語很容易淹在表中。

這是德文版的

這是中文版的,希望幫到你。

零基礎學習UI設計需要多久?

TT小美女 UI設計行業的崛起,使得很多人都開始重視起這個行業。也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願意投身於UI設計中,UI本義是使用者介面,UI設計師則指從事人機互動 邏輯操作 介面美觀整體設計的工作人員。建議題主可以看下自己適不適合學UI設計 知乎營銷平台 說實話,因為現在的學校裡對於UI設計這一塊,並沒有專...

零基礎學習德語從全德語班好還是中文教學好?

小語種 零基礎的話還是建議中教開始學習,畢竟也是什麼都不知道,剛入門開始學習德語,有中教老師系統的教學會比較好。首先也是可以完全聽懂老師的授課內容,其次是和老師溝通也是比較方便,學習也比較高效 建議你等到後期學習的時候可以中外教結合上課,效果更佳! 在國內學全德語班你要考慮你是否是脫產學習。如果不是...

零基礎想學習插畫,需要有繪畫基礎嗎?

不管是畫什麼,有繪畫基礎能讓你更好的上手,不然上手是很慢的,會浪費很多時間。當然學插畫,最好是報班,沒有基礎畫很費力的,報個班不管實體還是網課什麼的都會教你基礎的,對人體的了解,和空間透視這些都是最最基礎的。有個老師帶你你會少費很多力氣的,也會少走很多的彎路。很多問題都是出在了基礎上的,人物的比例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