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作息極度不規律,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10-28 21:15:59

1樓:睡眠博士

你可以幫他找個心理醫生,糾正生活習慣。

也可以分床睡,隔離不良影響。

覺都睡不好,馬上就是健康的消耗,愛情是天天吃慢性毒藥嗎?

2樓:

這還算是好的,起碼你家那位雖然他作息顛倒但也有他自己的規律,而我前任的作息每天都不一樣,起床睡覺時間每天後推一小時,直到把24小時都能輪一圈

3樓:一一曹磊

首先極度不規律的背後是在做什麼?

如果是創業者,每天要處理的事情多還要頂著諸多壓力的情況下,那需要支援,做好後方的支援。

如果是娛樂而極度不規律,那你需要進行下一步的解答,男朋友有沒有夢想,有沒有目標,如果有夢想有目標只是暫時不懂事貪玩,還有一點補救的機會。

如果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沒有抱負。渾渾噩噩日復一日,那你要好好考慮下。是不是對他沒有事業金錢上的要求,只要他對你好就行。

如果不是,那答案是提醒暗示看能否挽救。

如果是只要他對你好就行,對於事業財富沒有要求,家裡有足夠的支援。那就耐心的等,想辦法慢慢改。

4樓:會變身的小小豬

我想問乙個問題,如果你的男朋友生活極度規律,早睡早起,不抽菸喝酒,高度自律,你會不會跟他分手?你會不會覺得乏味?不浪漫?

男朋友陽痿要不要分手?

三少 你這麼長的描述當中,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看到你有努力想辦法來幫助你男朋友解決陽痿的念頭呢?你難道提問的問題不應該是 我和我男朋友五年感情了,我們感情非常好,但是他現在有陽痿問題,請問要怎麼解決他的陽痿問題,提高他的性能力,在這個過程中我能做些什麼?通篇給人的感覺就是你覺得自己很優秀,各方面條件都...

男朋友陽痿,到底要不要分手?

大門丁 從題主描述的細節來看,你男友不是陽痿!但是不排除心理性勃起障礙的可能,心理性勃起障礙不是病,多數是因為長期的對正常生理現象的誤解導致的心理恐懼,然後多次失敗後徹底失去自信,形成習慣性陽痿。心理性陽痿理論上並不是病,而是一種錯誤的習慣養成的錯誤性反射弧的外在表現。90 以上的心理性陽痿是可以通...

男朋友打了我要不要分手?

男閨蜜到底是什麼個啥玩意 為什麼你男朋友不知道他的存在 為什麼你男朋友不知道你和男閨蜜去吃飯 為什麼明明是男閨蜜你解釋成普通朋友 相濡灬 兩人都有錯,你不應該有了男友還和別的男生單獨出去不管關係多好,他不該動手打人,所以建議分手,你不夠在乎他的感受,他一遇到事情就會行為過激,你兩在一起不會有好日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