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的時候你們會想到什麼?

時間 2021-09-14 19:18:04

1樓:你說友情它騙過誰

暮然回首一望,伊人已去,轉身的剎那,往日在薄荷田中嫣然一笑。你的離去!我有過苦,有過笑,有過開心,有過煩惱,有過快樂,有過憂愁,但更多的是無奈!

2樓:SHJW

我記得那是我高二的時候。那時放寒假十天左右,開學三月份就要小高考。我一向是不學小四門的,四門課平均成績不到五十五(滿分一百)。

我媽整天愁眉苦臉,因為小高考四個A可以加5分。我知道時間不多,但每天還是玩手機玩到三點多。有一天晚上,我刷貼吧刷到一點半,退了貼吧,覺得沒什麼意思。

我下了床,把窗簾拉開,躺回床上。那天晚上月亮特別亮,月光透過17層的窗戶灑在我被子上。我看著手機屏保,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高中生活荒廢了好多。我的初中已經成為了一場夢,我的高中生活,我怕,也會是一場夢。大夢初醒,我已荒誕了一生。

我對著手機屏保,不停地說著對不起,不停地流著淚。那個夜晚,我扔掉了手機電池,一直到高考結束,我都再也沒有用過手機。雖然高考還是與自己理想的學校失之交臂,但是,我曾不顧一切地努力過,我就沒有遺憾了。

3樓:劉與之

大多玩會手機就睡了,因為困,睡眠時間沒多少

但有時候會想些以前的事,這樣子心裡就會很難受了,難受到越來越睡不著。腦海裡一直回憶著以前的畫面,然後又想到現在,心裡窒息的痛,倒不是因為誰,而是想到以前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我本身也是乙個比較念舊的人吧……有時候連續幾晚因為這樣失眠

如果不想那種難受的事的話,也會幻想一下自己想要成真的事吧……例如和暗戀物件的未來(呸),昨天因為他還哭了……我已經很久不這樣了

總之,如果你是那種容易傷感的人的話,晚上還是早點睡吧,別想太多,不然真的難受……

就像躺在深海中,被深深的痛苦感隔絕,就算能聽到室友的聲音,也彷彿自己觸碰不到任何

夜深睡不著的時候,你會想些什麼?

妙手書生 我經常這樣,想想以前的事,我會想自己的不足和遺憾,有事覺得自己好失敗,想著想著,還會流淚,也會想怎麼樣去過好明天。心裡很複雜。 George 隔壁的那家男主人應該馬上回來了,再過乙個小時路上應該會有很多從酒吧回來的醉漢,翻個身之後就四點了,天馬上就開始亮了。鳥該叫了,明天沒有辦法起來上課,...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想些什麼呢?

MANGO 基本上會想一些美食,然後就忍不住偷偷去吃了 嗯 這一定不是我胖的原因 想帥哥然後編我跟他的愛情故事,常常把自己編得眼淚嘩啦嘩啦的 然後再一看這什麼瑪麗蘇故事 想一想白天氣人的事 然後思索怎麼懟他 就感到非常解氣 梓辰哥哥 什麼都會想,想自己的一些事情啊,想未來,想理想,想以後做些什麼,該...

缺錢的時候你會想到誰?

之乎者也 那要看你現在是什麼樣的狀態了。如果是沒結婚,還在工作,事情有比較急,可以像最親的朋友借一些。當然如果可以,會從父母那裡先拿著用著,發工資再給父母,以後多孝敬父母,別讓父母操心就好了!如果你是結婚的狀態,你可以第一時間跟自己的另一半說,相信Ta會跟你一起想辦法的! 吐泡泡 最近缺錢,第一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