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沖涼的時候,會想些什麼?

時間 2021-05-29 23:52:12

1樓:Kingo

正因如此,我對家裡衛浴間產品的選購,非常看重產品的科技感,這樣可以給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值得一提的是箭牌的V7碟智慧型馬桶,從外觀上,就非常符合我對太空飛船的想象了。

當時購買的時候店員也是跟我介紹說這款產品主推飛碟UFO形象概念,參照飛碟UFO造型設計,充滿科技感,也是對未知宇宙世界的一種探索吧,外觀上看來,線條流暢而風格簡約,即使是擺放在日常家居裝修衛浴間,也不會顯得突兀,更何況產品自身就帶有的科技感,是我「太空旅行」的重要乙個部分。

其實也不光是外觀上,與產品的科技外觀相配的,產品自身功能也是非常智慧型的,低壓、靜音可沖水、自動翻蓋、噴頭自潔等。就彷彿外太空文明帶來的黑科技,讓人充滿好奇與驚喜。

當然,家裡衛浴間其他的產品大部分都在外觀、配色上,與宇宙外太空有一定的關聯,最讓我驚喜的還是這款V7碟智慧型馬桶,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情懷的外化吧。而太空的一切,宇宙飛船與我,天體與星雲,或許就是自己對於太空的執念。

2樓:尚可居

這個問題代表2年前的自己回答 ——「分分鐘都想把自己出租房的衛浴間給換掉!!」

在忙碌完一天的工作後,洗個熱水澡,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但是在2年前,真的是一段比較艱苦的歲月,所以也真是那個時候,讓自己更懂自己想要的生活,和自己奮鬥的目標。後來自己有了房子,家裡裝修也是自己親自去操辦,大大小小的細節,最重要的是對衛浴間的設計,必須由內而外透出「質感」二字!

這裡推薦一下箭牌家的摩卡系列,他們的主色調是黑白灰,工業風詮釋當下復古主義精神,給人粗獷而又神秘的感覺。衛生間內水泥色牆磚與黑橡木與公尺色布紋顏色混搭,以及木紋門板呈現的柔美的感覺,整體效果大氣中帶著低調的奢華。

除了擁有大眾喜歡的工業風,箭牌家在細節上面也很注重,衛生間也被賦予更多的可能,他們在衛生間的收納上面也做的很用心,除了日常的洗漱以外,還有很大的收納化妝品、男人們刮鬍刀等日常用具的空間,作為經歷過先苦後甜生活的上班族,真的非常喜歡這款產品。

3樓:鮑娜

自從生了寶之後,唯一放鬆的時間就是在浴室了。只有這個時候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不會被打擾的。我家浴室裝的是極簡設計,不喜歡在浴室裡放亂七八糟的東西,當時選的是箭牌塞納時光經典系列,色彩以桃木色和淺木色搭配,既清新自然又時尚簡約,跟我家整體裝修基調一致。

每個妹子的洗澡間,就是乙個大型作秀現場,各種各樣的護膚品,洗浴用品,如果沒有乙個合理的空間規劃,就會顯得亂七八糟。我們家的收納櫃是上層收納設計,極大的利用了空間,增大的儲物空間,讓我的瓶瓶罐罐得以妥貼的安置。

4樓:伊人如花

我是乙個話特別多的人,小時候還老是被爸媽嫌棄有多動症。像洗澡的時候,一

個人就會覺得特別無聊,經常在想,要是花灑、坐便器、鏡子還有水龍頭這些部件,

都會說話就好了,像《美女與野獸》裡野獸的家具家僕一樣。所以我特別喜歡智慧型產

品,不僅因為這些產品功能全,還因為有的產品可以實現智慧型語言控制。有時候都感

覺自家的箭牌V5+坐便器都被我玩壞了(笑)。

5樓:魏語wuma

會想今天學了點啥,然後就越想越停不下來,感覺越學越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當我們學了一套理論,這套理論到底是能實現還是不能實現,從現實意義來說是無法實現的,那麼為什麼要學習它?那如果不學習它學習什麼?

再說理論都會推陳出新,現在和未來也不一定,那現在到底學的是個什麼呢。嗯,想不明白。我還是好好洗澡吧!

6樓:青春年華

我是智慧型控,洗澡的時候不喜歡想別的東西,就喜歡玩弄衛浴間裡的智慧型產品。作為乙個理科生,我倒沒那麼多藝術細胞,在洗澡的時候創造藝術。

阿基公尺德洗澡時發現浮力、謝皮羅教授發現洗澡水的漩渦這些故事,更能吸引我。我也希望我能夠在玩弄智慧型產品的過程中,發現一些工業產品生產的奧秘。最近我的新寵是家裡購買的箭牌的智慧型全自動晾衣架,它可以遙控操作,也可以智慧型語音控制,實現智慧型快速烘乾,我洗澡的時候,總是會時不時地想起這個晾衣架,思考它的操作原理。

7樓:hdfhkljkk

經常在想,人這一天為什麼要洗澡,我現在所做的活動究竟有什麼意義。我的行為和我的想法究竟是不是一致的,比如洗澡這件事,彷彿成為了每天必須要完成的任務,我每天好像都在機械地走進衛浴間,腦子裡的想法好像都是些形而上的東西,沒什麼意義,也想不出個結果.

起網名的時候,大家會想些什麼

daraxxi 不能和別人撞了,這個會不會太中二了,會不會有點非?改這個名字別人會不會覺得有點無病呻吟?別人會不會覺得這個名字有點裝逼?身邊朋友用的網名裡面的字可不能重複了。還得和我自己本人能搭上邊的。 程知遙 首先一定要與眾不同 然後沙雕又朗朗上口 其次霸氣得驚天動地 最後讓別人過目不忘 所以我的...

玩dj的時候你會想些什麼?

小饃饃 集合隊友。如何把別人推下去。當己方隊員小於3,且敵方大於4時,立即逃跑。控制團隊的節奏,開團保證有e。重要的是解說整場比賽。注意自己是乙個自帶bgm的男人。 狗先生 我dj佔點圖基本上就是乙個團戰發動機。見過追人跑得比原氏還快的dj嗎?看見開團和乙個麥爹打得有來有回,最後被對方復活的隊友收掉...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會想些什麼呢?

MANGO 基本上會想一些美食,然後就忍不住偷偷去吃了 嗯 這一定不是我胖的原因 想帥哥然後編我跟他的愛情故事,常常把自己編得眼淚嘩啦嘩啦的 然後再一看這什麼瑪麗蘇故事 想一想白天氣人的事 然後思索怎麼懟他 就感到非常解氣 梓辰哥哥 什麼都會想,想自己的一些事情啊,想未來,想理想,想以後做些什麼,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