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如何才能忘記乙個人?

時間 2021-09-09 14:56:20

1樓:

交給時間。到最後你已經不喜歡他了,但是你還是會想他的好,懷念和他在一起的時光,這都是你的不甘心了。有些人是忘不掉的,你只能讓時間消磨你現在對他的喜歡。

畢竟生活總是要過的嘛,時間都是在前進的,你不能一直在原地踏步呀。

(我這裡預設你指的那個人是你喜歡的人)

2樓:槍和玫瑰

乙個人當真在你心裡住下過,不論之後有沒有聯絡,想忘掉真的很難

只能說在心裡劃開乙個縫,悄悄的把她放進去,乙個人的時候在悄悄地掀開縫看一看,也許這個時候你對於她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了,但總能在乙個人的時候偷偷的想起來。

忘掉已經不可能,那就繼續住在心縫裡吧,但也不會再給你更多的位置了

3樓:Trick

忘不了的,最好的辦法是習慣沒有這個人出現在生活裡,堅持乙個星期,乙個星期之後你想起來的頻率就會變低,然後二十一天以後你已經能夠接受他的離開了。

4樓:一氣書生

比較好的方法是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比較快的方法根據個人興趣而定。如果你比較感性,那就關注另乙個人;要是比較理性,那就該學習就學習,該做事業就做事業。

5樓:漠然

很簡單啊,你的一台蘋果6被摔壞了你很傷心,但突然有個人送給你了蘋果12p你會興奮得手舞足蹈,並且將你那台蘋果6當做回憶。感情也是這樣,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去,你之前的感情便會悄然淡去。

6樓:消失的雲

不要接觸跟他有關的資訊,每天五公里,沒事了看看吐槽大會或者脫口秀一類節目剩下的交給時間。 別自我封閉跟其他異性也多接觸接觸。

7樓:Nancy

沒必要忘記,都是生命中美好的經歷,好好工作生活,獲得成績,證明自己是值得被選擇的就夠啦,何必為難自己,從這裡面走出來,一定會成長更好的自己!

8樓:知迷

個人見解,如果兩人愛好意見和心裡面想的長期慢慢的不一至了。有了分岐可以試試就從生活中發現更多的美好,比如去散散心或培養自已的興趣愛好,當然兩個能包容的就相互包容。

9樓:Cindy

不用刻意去忘記

沒關係的,問題不大,因為你始終也在往前走。

現在是走一步回頭一次,慢慢你會學著走三步回頭一次,然後走十步回頭一次,走一百步回頭一次,直到你懶得回頭…

10樓:

不要刻意的去想忘記乙個人,越是想去忘記,越忘記不了。順其自然,去做一些令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對著時間沖淡一切,不知不覺間,你會發現你再也沒有想起過那個人了。說明你已經成功的忘記了那個人。

要記得無論多深厚的感情,多重要的人,一旦他成為了過去,那就讓他成為回憶。過去了的回憶,有時候並沒有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向前看,前面還有很多未知的世界等待我們去發現,去挖掘。當你專注追求未來,自然而然的就忘掉曾經的那個人。

所以啊!抬頭看看天空,想想腳下的路,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就會發現忘不忘記乙個人並沒有那麼重要了。當你有了自己的追求,你就不會去想起乙個人了,隨時間流逝,不知不覺間就忘記了那個人。

當然,萬事開頭難,堅持下去才會看到想要的效果。

11樓:潘潘

你先把你和這個人的一切回憶一遍,要是你在回憶中還再找他愛你的蛛絲馬跡,那這一刻你應該明白,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無法挽留。忘記乙個人不難,難的是你捨不得忘記曾經的一切,都成為歷史了,為何還讓自己過不去呢,你說對吧?

12樓:夜色

首先嘛,我覺得那句「只要新歡來的夠快,就沒有什麼舊愛」還有有一點點道理的,還有個辦法就是時間啦,找點事情分散注意力,全身心投入進去,你就會發現你的腦子裡面沒有他了,只充斥著工作與忙碌,慢慢等就淡化了

13樓:簡單點

每乙個受過情傷的人,都會有過這樣的一種心理,那就是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可以及早斬斷過往的愁絲,撥雲見日。可是,忘情水世間是沒有的,只會有一種病,叫失憶症。

據科學研究表明,如果乙個人在受到重大的精神和社會壓力之後,很可能這個人會產生身心崩潰而導致暫時性失憶。

這種因為心理原因而導致的人格缺失,發生在正常人身上的機率也是很小的。所以,正如《千與千尋》裡的台詞所說,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暫時想不起來而已。

然而,忘記乙個曾經讓自己痛不如生的人,也不是不可能的。所有人都知道時間是解決一切憂愁的良藥,那麼如何利用時間的過渡期來讓自己擺脫痛苦的掙扎呢?

那就是與時間為伍,擺正心態,積極樂觀,通過做一些更有人生價值的事情,來調節情緒,轉移注意力。久而久之,你會發現更優秀的你,值得更優秀的人來愛你。

或許,你還會感謝那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給了你重新開始人生的勇氣。如果他不曾離去,你也會有現在的美好。

曾經聽過乙個故事,女主和男主是青梅竹馬的一對。但是,女主是乙個積極上進和學習優秀的好女孩,男主不知不覺就變成了乙個輟學的社會青年。女主上了大學,男主卻在家創業。

女主很愛男主,但是男主移情別戀了。

女主掙扎好久不願意放棄曾經的感情,但是也挽救不了什麼。就痛心疾首地離開了。多年以後,在回憶往事,女主只是感謝曾經離開的他,讓她可以有更多的自由選擇人生。

我們沒有必要讓感情的挫折陰霾長期縈繞著自己,鬱鬱寡歡。要知道,很多人都是通過受到刺激的強大「修復」慾望做出來很多偉大的事情。

比如,近代歐洲早期著名的但丁,在被心愛的人拒絕後,寫出了名流千古的《神曲》。所以,受挫的愛也是有無窮的力量的。什麼樣子的愛最美,那就是充滿積極生命裡的愛。

因此,可以忘記乙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選擇乙個有意義的事情,沉浸其中,調節情緒,讓自己變得更成熟。擁有乙份理智和成熟的愛,會讓你的生活更美好。

時間帶不走你的記憶,但是可以帶走你的愁苦,留給你乙份難以尋味的記憶

14樓:Spongebob

熱愛生活,把自己變精緻,下乙個喜歡你的人已經在向你招手了。

你不必抱著讓ta後悔的劇情,因為當你全身心投入在一段新的甜甜的戀情中的時候,上乙個人會不會回頭你也懶得去管了。現在生活這麼好,幹嘛要想其它呢?而且你有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想了。

不管他是否遇到了讓他開心的人,讓他無時無刻想要分享一切的人,都與你無關了。

你要記住,只有你是你生活的重心,你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自身變得更好才行。

所以有看對眼的人就好好準備投入下一段戀愛吧,享受被愛的感覺,用力生活。加油

15樓:劉 孬

看投入和深入程度吧:

1.刻骨銘心的至死不忘,別說什麼時間能沖淡一切,沒用。

2.程度沒那麼深的,痛苦一段時間,堅持住,等遇到更好更合適的人開始了新感情,過去的一切都將隨風而去,即使再次相遇或者偶爾想起,不痛不癢坦然面對,甚至有可能後悔過去的遇人不淑。

16樓:解惑初心

「移心別戀」!人生又不是只有一件事可做。既然選擇了忘記,就已經沒有保留的必要,與其綹結於無法忘記,還不如把心留給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發掘自己的愛好!

尋找你自己,好好的珍惜時光,為自己活一場

17樓:木易

如何能忘記乙個人,每個人的方式方法都不同,想要忘記那個曾經在你心裡扎根的人,讓你自己覺得你自己的堅持是多麼可笑的乙個人!只有看清自己的心,如果覺得不甘心再去嘗試一次,雖然可能自己很清楚後果但是人啊!就是需要看透你在意的那個人對待你的本質,你才會清醒,常說不撞南牆不回頭,你撞過很多次你會發現,自己滿臉是血,牆安然無恙,得不到的走不到最後的往往都是很你無緣的,可能也是自己本身的問題。

忘記只能時間淡忘,糾其本心也是心裡放不下,沒過享受你想象之中的過程!覺得還有美好沒實現。別傻愛你的人始終會出現

18樓:微信使用者

和她來一場激烈的辯論,然後再把相同的論點和下乙個人激烈的辯論,最後你會發現原來不僅僅是以前的那個人很好,眼前的也挺好的!慢慢就轉移了

19樓:樂的第七章

為什麼要忘記乙個人呢,有個惦記的人是件很好的事情,在做某件事的時候,忽然想起某個人,想起當初也有個人能陪我度過酸甜苦辣,也是件美好的事情。

20樓:陳振全

1,開始新的友情,愛情,有些人不值得愛,有些人是人生中的過客,不合適,就分手,就斷絕來往,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不是人人都喜歡你,你也不是人人都喜歡

2,把心思放到工作上面去,努力奮鬥工作,給自己乙個目標,專心往這個目標方向前進,直至把它完成,慢慢的,你就會忘記了

3開始一段旅行,旅行也可以放鬆心情

21樓:兮兮

1/3首先,我們應該扔掉所有與之相關的東西,至少不能夠隨眼見到。俗話說,睹物思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我們有時無意間看見的一件東西,都會勾起我們的回憶,特別是女生。所以,如果真的想忘記對方,這是要做到的第一步,不要捨不得,不要說什麼留作紀念,這些都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

在你還不能忘記對方的時候,只能先採取這種硬性措施。

2/3然後,我們要從自身做出改變,變自己變得更優秀。多看書,提公升內涵,多出去走走,認識更多的人,結識更多的朋友,做一些你一直想做的但沒有勇氣做的,這樣會分散注意力,你會發現其實沒有對方你也過的很精彩。不要覺得沒有對方就無法生活,沒有誰離開誰不能過,只在於你想不想。

3/3最後,如果你試過所有方式還是對他念念不忘,那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你想忘記對方是因為你對他的思念讓你覺得很難過折磨,但是當你換一種心態,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把對他的餘念化為祝福,心態就會變得平和,他找到合適的人你會為他開心,你也會有乙個正確的人來疼你寵你愛你。

願世界對你溫柔相待

22樓:0820

「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對他&她的心動足夠深,才能說記住這個人。很明顯想忘掉他&她不可能,所能夠做的就只是讓他的比例降低,比如你第一次吃火鍋,是和他&她去吃了重慶火鍋,那你下次就去吃四川火鍋,湖北火鍋,湖南火鍋。總會有那麼一次讓你想起吃火鍋的時候不是他&她或者不僅僅是他&她。

單純的友情可以長久,單純的親情不可割捨,她可以不是你的朋友,但你不能否認,曾經你和她玩的很好。子不可以不認父,哪怕只是養父母,不要說親生父母了,你可以覺得他們沒有養你,但是血脈上的聯絡,不是你說斬就能斬的掉的。愛情是乙個很奇怪的東西,包含的友情可以變成為高階成親情,也可以變成熟悉的陌生人,但是看長遠一點,地球這麼多的年,曾經的事和人你又看得多少,曾經的真實又知曉多少呢?

所以你需要做好的就是做好自己。愛自己,愛家人,愛他,所以你是固定的,家人也是固定的,他管他是誰呢?他對我好,我就對他好唄。

23樓:supreme being

通過學習和工作讓自己忙起來,忙到不會胡思亂想,長此以往,提公升了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回頭望去,ta不過是過客,乙個平平無奇的普通人而已。你比ta優秀太多了,他已經配不上你,在你眼中ta是那麼的渺小,比ta優秀的一抓一大把,你能找到比ta更好的人,最終,ta從你的世界裡消失了。

乙個人要多久才能徹底忘記乙個人。?

港香叔 就怎麼跟你說吧!我用了兩年也無法忘記無論你找到新歡還是你拼命工作讓你很忙很累讓你徹底沉迷工作也無法真正忘記你只能學會去接受時間呢?它可以讓你想念的人逐漸模糊你可能甚至會忘記名字,長相,聲音當你在遇到時候你不會像當初難過和喜歡很像平常人心去對待你這是忘不了你們在一起幸福快樂時候而不是他這個人 ...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李同學 我的方法可能比較極端 僅是一種方式,沒有下定決心切勿輕易嘗試 勿噴!勿噴!勿噴!想忘掉乙個人其實蠻困難的,現在大部分人都說時間和新歡,選擇時間覺得對不起自己也會讓自己過得很累,選擇新歡又不起他人的情意 但我會選擇討厭 打心地裡打心底裡討厭心中所想的人,一般人在想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都會往美好的...

要怎麼才能忘記乙個人啊

薛定貓的諤魚 還是要分人的。比如我忘了很多人,畢業四年多,好多同班同學,還有輔導員,都想不起名字了。但也有些人,隔了好多年了,都還沒忘。 九離狐 忘記乙個人很難,越是想要忘記就越是忘不了,何必要苦苦掙扎著去忘記,坦然面對,不去執著,試著去接受新的事物,把目標轉移到其他事情上面,忘記可能不會完全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