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因為性格不合在一起很累提出分手,可以挽回嗎?分手1個半月?

時間 2021-09-09 14:56:20

1樓:黃家衛

婚姻是自己的不是你父母的,題主27歲了,還沒有自己的主觀,跟對方提結婚還把鍋甩給二老?27歲的人了,想結婚、著急結婚是比較正常的了,特別是在小城裡面,不然你父母也不會準你跟乙個離異過的人交往。

明明就是自己特別渴望,父母只不過是催促而已,你如果真的那麼堅定還能受父母影響?坦蕩蕩的面對現實比找藉口更加真實。

你沒有交代兩個人在一起多久、也沒有交代對方離異多久,所以很多因素不能一一分析了。

先說你們的相處:對方說很討厭跟你一起時的自己,和你自己表達的:兩個人一開始在一起時候很開心。

直接點就是那個對你好的他不是真實的自己,可能是因為自己離異過了、也可能是他珍惜跟你的相處,所以他在交往的時候並沒有做乙個真實的自己,披著一層對你好、噓寒問暖的表皮。當然對你好、和噓寒問暖是正常的,畢竟你們兩個是情侶,但他的表現應該是過了,有很多時候他並不想,但是礙於過去還是被迫做出了自己超界線的好了。

更大的問題是你的脾性,你自己承認急躁了,面對你的脾性對方又再次做出了忍讓,所以相處中他逼迫自己了、對於你的脾性他也逼迫自己忍了,累積下來之後,對方就開始不堪負重到最後爆發了。

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還沒認可你的時候,你就在逼婚了。你想想如果乙個男生在追你,你願意跟他接觸、約會、看電影...但始終還不能接受他做男朋友的時候,如果那個男生逼你做女朋友,你想想自己的內心吧。

挽回建議:

一、接受分手現實,別去垂死掙扎,留下一口氣總比亂來好。因為你每次掙扎只會惡化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二、收起你的脾性、跟對方接觸的過程裡面也不要去直接挽回,因為是無效的。

三、離開的時候多用有空吃飯、聊天等方式為你們的接觸預留機會

四、再重新約會過程裡面,多展示自己、找機會跟對方說對過去相處的問題,並道歉。精就行,不用多,越是簡單和輕鬆你們兩個的矛盾消除越快。

五、消除積怨之後,還記住展示改變等方式。這是乙個反覆迴圈的過程,就像擰螺絲一樣,雖然在乙個位置下,還是會逐漸接近中心的。

六、當兩個人重新燃起感情之後,利用性或者接吻重新復合。不要在意儀式感,畢竟有些情侶行為發生了之後你們就是情侶了。

情侶三觀不合,在一起很累,要分手嗎?

丟丟 人與人觀念的差異,是定時炸彈,只是很多時候被掩蓋了。人和人的差異太大了,很多情侶因為一些客觀原因相聚,但是並不表示你們適合一起。外表的相似太可怕了,因為外表掩蓋了內心的不同。要善於看人,看清楚別人,三觀不合的,盡快遠離。 兒魘 自己的經驗來說,真的要不是因為還曾經有過一點點動心,就這種人的性格...

性格相似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影子 性格相似的人太明白對方想要什麼,以至於不敢踏出那一步,適合做朋友吧,要不然會很累的 如果兩個內向的人都不主動會很累 兩個人在一起要盡量互補做到理解遷就對方,就因為太相似了會覺得是另乙個自己,兩個自己在一起很難走長遠的,除非有吸引對方的閃光點並能夠尊重理解,我的經歷就是遇到乙個很相似的自己,你會...

部分三觀不合男女適合在一起嗎?

懶熊熊 如果你能接受未來的日子要面對很多話題的分歧和爭吵,你們的觀點互相不接受,並由這些話題引發爭吵和冷戰,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日子還能繼續下去就請繼續 如果要繼續,要麼就是你妥協,要麼就是他妥協,如果你能堅持一直妥協,那麼請繼續 部分三觀不合會在未來遇到很多問題,兩個人要因為很多事情傷感情,而感情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