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原生家庭,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17:35:32

1樓:迷茫又迷糊

把給弟弟的這種幫扶斷了吧,就算他和父母都埋怨你也要斷掉,後面的路讓他自己走吧,他的人生總歸要自己負責。你給得越多他越覺得理所當然,當他的慾望已經超過你給予的能力,最後他只會覺得你沒用幫不了他。而且幫他的是你婆家不是你,你弟弟再這麼惹事,你還縱容讓婆家幫忙,你在婆家還好做人嗎?

三個家庭沒辦法做到平衡時,要優先考慮你和老公的小家。

2樓:涼白開

你弟能當穩中層,能力、處事、心機應該都可以,怎麼還會到父母那裡哭訴。是不是你父母對他的事不論對錯,有求必應,典型的慣子殺子。你也不會和你父母一樣吧,這樣真不好。

你這丈夫和婆家真心不錯,操心操力,最後還不討好。以後這樣的事情要是多了,估計對你也會有看法了,也要顧及你的小家和婆家這方面,畢竟你已經成家,有了自己家庭和孩子。很多事只分第一次和後面無數次,做事要守住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分清主次和是非,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只要對方是有是非判斷能力、三觀正、有原則和責任的人,就算當時不愉快,後期也會後知後覺的理解你的。要是另外一種狀況,你願意就幫他一輩子吧,可能最終還不討好,反過來怨怪你。

你和你父母還有弟的關係狀態不了解,就不給明確的答覆了。

遇上這樣原生家庭我該怎麼辦?

長樂未央 這事和她媽媽有什麼關係嗎?難道你所有做錯的事瞞著父母做的事就都是你爸媽的錯需要找爸媽來訓話呀。都是成年人了。這個問題是婚前的事情又不是婚後不忠,戀愛的時候誰沒有行差踏錯過呢,你媳婦還挺誠實都和你說了。倆個孩子,給你生了倆孩子,自己好好想想吧,估計平時你也不怎麼管孩子吧,生活中出了那點可憐的...

生在這樣的原生家庭該怎麼辦?

辰凌風 其實,這邊不出問題,那便還是會出問題,總有個地方出問題。我們是前面自己扛,生育自己扛,帶娃自己扛,教育自己來。準備生孩子了,就得自己想好一切後路,上班怎麼辦?沒辦法,她全職在家,我上班晚出早歸,或者在家辦公,不然呢?辭職咯。什麼公婆 父母懷孕前之前說的話都不能當真,未必是他們做不到,也許是我...

面對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才好?

微信使用者 生活就這樣,你必須做出選擇,男友和家庭選乙個,不然都不幸福。你未來的路你自己走,是拼盡一生拯救你的原生家庭,像你媽一樣?還是放棄徒勞自己一人得救?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否則前功盡棄。趁年輕趕緊的,你等不起,生活沒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 錯誤人 如果你確定你物件家庭很好,對你很好,不會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