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女朋友的家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9:32:33

1樓:AnjouSo

無意點開看了一下,發現這情況怎麼跟我這麼像,我的天!!!

交代一下背景,94年廣州人一枚,不是市區,是農村娃,太太也是一樣~~~

當初我女朋友家也是這樣,就是現在的岳母極其不好對付(岳父倒是人很好,沒啥問題),也是在我們準備結婚前就一直讓我老婆問彩禮乙個具體的數,軟的來過硬的也來過。當然這個我事先跟我媽交過底,建議可以題主可以跟我一樣,把皮球踢給自己家裡人,我媽教我說過:「要是她們家問彩禮多少錢,你就直接說不知道,爸媽他們會處理的而且錢是他們出,又不是我出所以不知道,他們大人肯定會搞得漂亮的。

」反正你要表達的意思就是又不是我出錢我不知道,你要是真想知道就問我爸媽等等等等這個意思,把皮球踢回自己家裡。當時我女朋友(現在的老婆)也問過我,我就是這麼回答的。我老婆說岳母一直纏著她問這個,然後她也問我,我也是一直繞,我真不知道真不知道,她也沒跟我說過,只叫我放心他們會辦漂亮的(其實我是知道彩禮給多少的!

心想抱歉啊老婆大大,再忍忍吧,你的未來婆婆不會讓你落人口舌的,肯定會辦漂亮的)最後結果也是這樣,聽說岳母還因為彩禮的事,在她那牛鬼蛇神覺得有錢了不起的外家出了威風,因為她外家一直覺著我們村很窮(雖然給的彩禮不是她外家眾多女孩裡最多的但絕對不是最少的)

關於結婚這一塊,看到題主也是跟我一樣,也是買了一間房子做婚房吧,我也一樣。那問題就好解決了。你是跟你以後的老婆生活,又不是跟岳父岳母生活,關鍵是你跟你女朋友是怎麼一回事,兩個真覺得是對方沒錯了,覺得是時候結婚了,那就結啊!!!

(當然題主要是覺得她們家裡情況不好,或是其他原因的另談)反正我一直的態度就是,說難聽一點除了我老婆以外,她們那邊的人都對我來說都是外人,玩得來最好,不行也無所謂,反正又不是天天見,有事也不會求你。兩個人的二人世界,美滋滋(我們不是奉子成婚,現在也還沒有孩子)

當然跟題主不大一樣的是,岳父岳母家裡情況不錯,都有房子出租,他們乙個月收租有幾萬塊吧(具體多少連我老婆也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兩孩子,老婆有個哥哥。不過我岳母從小灌輸給我老婆的意識就是,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你哥哥的,你不能搶也不能要,典型的重男輕女,甚至說過我老了以後不用你管,你哥哥管就好了這樣的話。當然老婆一直的態度是「理你有味」(我們粵語方言,意思就是懶得鳥你)。

不過老婆有個好父親,我有個明白事理的岳父,很疼我老婆當然對大舅子也很好,對兩個都很公平吧。我們今年年初結的婚,岳母的三觀實在讓我大開眼界,剛開始還會很生氣這樣子,我太太也一直會安慰我。現在?

我都看開了,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兩夫妻住斷絕一切煩惱,多好是吧!!當然女婿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的,偶爾請岳父岳母喝個早茶,吃個飯還是要的。

題主是兩夫妻不是乙個城市的吧??那不是更好嗎!!!連面都不用見了!!!

話說對上一次我請他們喝早茶,我岳母都沒來,說我老婆沒提前一天告訴她,不給她面子,然後也不給大舅子來,媽寶的大舅子當然也不敢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懶得鳥你,我跟老婆還有岳父,老婆的奶奶吃多點,哈哈哈哈哈

我老媽知道岳母是這樣的乙個人,對我說過:有事你們不要跟她起衝突,特別是阿S(我老婆),不要跟自己媽發火,有什麼事等我跟你爸處理,你把事情拋給我們就行了!真tm帥的老媽!!!

面對家庭影響,我該怎麼辦?

最重要是自我悲憫,放棄在他們面前為自己辯解才能擺脫他們對你思維方式上的影響。然後在追求自己的目標的旅途中找尋真正的自己。努力擺脫原生家庭的影響,努力拼搏,心懷Sunny,你想要的都在未來的路上,你現在就是努力學習,讓自己做好準備,隨時等待機會的到來,然後奮力一搏。實事求是地說,像你這樣的情況,在農村...

面對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才好?

微信使用者 生活就這樣,你必須做出選擇,男友和家庭選乙個,不然都不幸福。你未來的路你自己走,是拼盡一生拯救你的原生家庭,像你媽一樣?還是放棄徒勞自己一人得救?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否則前功盡棄。趁年輕趕緊的,你等不起,生活沒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 錯誤人 如果你確定你物件家庭很好,對你很好,不會因...

女朋友家庭條件很差,該怎麼辦?

體脂冥王星 看起來你也沒多喜歡這個女的,所以這個事情先看看你父母什麼意見。聽完父母意見後,自己再想想吧。個人覺得吧,他家裡雖然和你家有差距,但也沒有說是不可逾越的鴻溝啊,至少她家沒有長期患重大疾病吧?而且人家父母養老不見得就要你乙個人負擔,你女朋友去你們那包郵三線勤點找個乙個月4 5千的工作應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