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才好?

時間 2021-10-30 19:22:20

1樓:微信使用者

生活就這樣,你必須做出選擇,男友和家庭選乙個,不然都不幸福。你未來的路你自己走,是拼盡一生拯救你的原生家庭,像你媽一樣?還是放棄徒勞自己一人得救?

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否則前功盡棄。趁年輕趕緊的,你等不起,生活沒有彩排,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

2樓:錯誤人

如果你確定你物件家庭很好,對你很好,不會因為其他事情拋棄你,好好和你物件過,你就會漸漸離開你的原生家庭,並且漸漸的變好。但是一旦扯上自己的原生家庭時,你的內心的不安缺點還是多少會再次暴露。和你物件好好過,自己內心變強大,少管家裡的事情,生活還是有希望的。

3樓:姍姍來遲

你只能過好你自己。

其實每個人都有她自己不堪回首的經歷。可那又怎樣,父母始終是父母。

我的童年是在冷漠中長大的,永遠看不到父親,因為他有錢就出去賭,不著家。母親是個怨恨的女人,只要對爸爸不滿就會對我發脾氣,我的記憶裡父母是打過我的,我到現在都記得。

我有乙個兒子,有時候也會因為與老公的種種矛盾打孩子,是控制不了的那種,可遲早會過去的

忙碌會讓自己忘掉很多不開心,多讀點書,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多聽聽周圍人的遭遇。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是幸運的。

祝你好運,要朝前看,前面有花海!

面對這樣的原生家庭,該怎麼辦?

迷茫又迷糊 把給弟弟的這種幫扶斷了吧,就算他和父母都埋怨你也要斷掉,後面的路讓他自己走吧,他的人生總歸要自己負責。你給得越多他越覺得理所當然,當他的慾望已經超過你給予的能力,最後他只會覺得你沒用幫不了他。而且幫他的是你婆家不是你,你弟弟再這麼惹事,你還縱容讓婆家幫忙,你在婆家還好做人嗎?三個家庭沒辦...

面對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怎麼解決問題?

書18 你的情況描述我看了兩遍。覺得你這個做老大的可以根據你弟弟的年齡閱讀相關教育書籍然後對症下藥 因為我覺得讓你媽媽去買相關書籍教育弟弟不太現實 通常老大都是懂事的多。我姐姐也是。現在不是生小孩難,是教育難啊。為了家庭更好,你這個潤滑劑應該好好發揮作用。對啦你大三學校圖書館資源可以好好利用起來 個...

面對這樣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大雨媽媽 建立規則。訪問一下其他寢室是如何處理的?寢室長的職責是什麼?是否有組織這類事物的權利義務。學校和老師對此類事件是什麼看法?你提到的幾次電費水費,是否記賬。最好有時間金額,證明人。秋後算賬。最好的方案,逐漸形成乙個小金庫,現金由你保管,賬本由寢室長保管。每個月提前每人比如30元。或者把事情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