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26 12:41:26

1樓:天蠍dom

首先你覺得你兩的價值觀是一致的嗎?為什麼你把花他的錢說的那麼應該?

他只是你的男朋友,而不是你的老公。

你也不用說你倆是在同居,你可以分手,是你自己沒有選擇分手。

什麼問題都能拿來問,我真服了。

2樓:風飛舞

只能說明在給對方買東西這件事上你倆想法不同!不過只要牽扯上錢的事都不能當小事來對待。 你們婚前就為這類事鬧得不愉快婚後更可能會一地雞毛 !建議分手!

3樓:戴迪

我的建議是,自己用的東西你自己有能力買就自己買,自己沒能力買就問父母要去錢買,父母都不資助你買的話,你就不買。畢竟,花自己掙得錢才最有底氣。不論你男友賺2萬還是3萬,那都是他的賺錢能力,給你花錢與否並不能夠約束他。

客觀來講,你倆是情侶,又不是夫妻,不存在共同財產,他的錢他怎麼分配是他的事兒。不給你花錢的男人可能並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覺得你要求他為你付出的過多。

同樣,他要求你付款的這件事,不知道你給他花了多少錢,但是,你可以以後就拒絕給他付款,有一種策略叫做師夷長技以制夷。這樣才能更好的讓他也感受一下被拒絕的滋味。

1000塊錢,你覺得對他而言不是什麼大數目,但是,對於一件商品的價值可能就超過了他的預期,不給你轉錢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也有可能就是不想給你付款。

當然了,若是你男朋友一次都沒給你買過東西,甚至是他都沒有主動給你買過東西,那麼你還是離開他吧,若是他有給你買過東西,那你要多審視自己一下,為何不自己花錢給自己買東西。

還有就是:不要理直氣壯的接受他人的饋贈,不要心安理得地享受他人的付出,更不要長個手就知道祈求他人施捨,畢竟對方不是你爹,乞討的樣子真的很廉價,不要你對我好就該如何如何當成不勞而獲的理由。

男朋友不捨得為我花錢該分手嗎

沒誰知道你在哪兒 看標題以為他不捨得花錢過於是因為自己本身性格就是特別在意金錢,就是對任何人無差別對待的摳門呢?看你描述,那根本不是,他自己喜歡aj,存款不超過3000,證明他不是乙個比較摳門,還挺喜歡消費,平時生活水平也挺高的乙個人,不然不會存不下來錢。他只是對你摳門而已。但是他也不是單純的對你摳...

男朋友是不捨得為我花錢嗎?

你是談戀愛,不是找金主,要明白。要曬你心裡的幸福,不要曬金錢。學生本來就沒錢,就不要比。等有錢了再比?算了,也不要比。否則,比來比去,肯定傷心的淚一大把 我也還在上學,男朋友上班。我給男朋友買禮物都是從生活費裡一點一點摳的,他也知道那點生活費不夠我摳的,就經常跟我說不要給他買禮物,留著錢吃點好吃的。...

對於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朋友,該分手嗎?

你最珍貴 是男朋友啊,沒有說是丈夫啊,但是如果你感覺到他不愛你,從哪些方面可以感受到呢?是不是因為一時沒發資訊沒秒回呢?還是其他方面的,如果你確實能具體能感受得到的話,那分不分其實都已經分了。分手只是乙個儀式而已。靜觀其變吧 南橋幾經秋 送禮物的關鍵在於浪漫,不在於禮物的貴重。按照你的邏輯,如果你男...